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浙江嘉兴电信IDC机房(三星)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00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禾兴北路1588号清河电信枢纽大楼10楼
  • 开通时间:2001年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35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嘉兴电信IDC机房始建于2001年,为浙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强、网络资源最丰富的IDC之一,位于禾兴北路1588号(汽车北站对面)清河电信枢纽大楼10楼,面积约450平方米。机房于2004年进行了二期扩容建设,随着IDC业务的飞速发展,于2006年再次进行三期扩容建设,IDC内使用KVM(集中远程管理)系统实现BIOS级别的深层级别管理以及CISCO、华为、D-LINK、IBM、DELL、HP等多家国际一流厂商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以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高质量服务。07年6月刚通过全省的IDC B级三星极机房的评审,得到省评审专家组的好评,而且大部分指标已达到A级四星标准。电力系统
提供"两路市电+UPS+油机"供电系统,300KVA大型艾默生UPS不间断交流电源,能提供稳定、可靠、高质量的电源,500安时后备蓄电池,当停电时,能满足一小时供电,1300KW全自动MTU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应急交流电源,在15分钟内启动和供电,真正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双路高压供电,每个机架都保证双路供电,机房还可提供直流电源。即使在电力供应紧张,频繁拉闸的今天,冗余UPS电源,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将提供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
空调系统
机房全年提供23小时恒温、恒湿控制系统,保证机房环境温度常年保持在摄氏23度。先进的机房专用力博特空气调节系统采用下送风、上回风方式,精确控制机房空间的温度及湿度,为客户的主机及网络系统提供最佳运行条件。
消防系统
采用威士达烟雾报警系统,自动气体灭火,机房内吊顶上设探测器喷嘴,保证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在不中断电源情况下可紧急灭火,灭火气体对人员和设备本身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安全系统
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机房录像监控,电子门禁系统对客户进入时间等详细资料进行记录。同时实施严格的出入托管机房制度,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切实保障用户设备安全。
抗震系统电信大楼主体抗震防裂度为七度,耐火等级一级,数据中心的机架和箱笼具有防震支撑,能够避免来自各个方位的任何细微和剧烈震动。
如图放置比较形象的机房模型表现IDC机房的整体环境:
IDC技术维护团队
IDC维护人员共计8名,其中IDC值班人员4名、网络维护人员2名、主机维护人员2名,拥有一名CCNA&CCNP认证网络工程师,从事数据网络管理工作。开通7×24小时服务的客户热线:0573-82201332/10000。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