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上海热线外高桥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泰谷路77号华信大厦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365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外高桥机房位与华信大厦内,华信大厦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泰古路77号占地面积7000m2,楼宇为钢筋砼结构,建筑面积22670m2.机房位与大厦内的3-5楼,总面积3650 m2 ,机房承重达1000公斤/平方米,大厦整体抗震强度为8级,机房内绝缘地板设计,防电磁干扰设施。 机房内带宽充裕,10G的带宽直通Chinanet骨干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千兆级带宽,突破网络瓶颈,挑战速度极限,支持160万"上海热线"VIP拨号用户顶级一流设备,采用CISCO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为各种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 .
机房供电系统采用220V UPS,保证交流不间断供IDC机房通信用电,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2+1台备份,两路通信供电系统,后备蓄电池全负载2小时安全供电。同时,为满足部分电信设备的需求,机房提供-48V直流电源(100A)
现场技术服务,新线公司资深技术工程师队伍,5x8小时的现场技术支持承诺,7x24小时响应服务,机柜及网络设备的规划、安装、更换、联线、调试等服务,提供代理用户日常维护,用户故障的紧急处理。
安全保障,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7*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有线电视监控系统,专业保安人员24小时在岗消防系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保证设备完好,采用环保气体灭火,空调系统精密空调机组,保证通风、恒温、恒湿。系统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网络资源:
。10G带宽直连上海电信IP城域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
。顶级一流设备,采用CISCO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为各种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
机房大楼:
。外高桥华信大楼为用户提供多重便利选择
。机房总面积3650平方米
。8级抗震建筑结构,机房承重达800公斤/平方米
。绝缘地板设计,防电磁干扰设施
电力保证:
。两路通信供电系统
。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2+1台备份,后备蓄电池全负载2小时安全供电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安全保障:
。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
。7*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有线电视监控系统
。专业保安人员24小时在岗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消防系统:
。烟雾探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保证设备完好,采用环保气体灭火系统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空调系统:
。精密空调机组,保证通风、恒温、恒湿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