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上海数据中心海宁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上海市江西北路333号3楼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上海电信数据中心是中国电信下属的,国内首家提供技术增值服务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专业机构。作为一家国际a类idc,上海电信数据中心是依托上海电信一流的电信级网络环境建立起来的拥有大规模集群式服务器的托管中心。高度自动化管理系统和高度可扩充设施系统能够为不同用户提供可靠、快速、全面的托管服务;为上千台服务器提供高品质的网络资源和专业化服务。
海宁机房在上海各主要IDC机房中属于老机房,上海电信A级机房。
高强度建筑设施:
机房总体建筑结构根据大型数据中心的特点设计建造。抗震强度符合A类数据中心要求,能在各种特殊情况下最大限地保障客户设备和数据的安全,超大型的建筑面积提供充足的机柜存放空间。
大功率电力保障:
机房采用大型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在不加油的情况可确保连续 24 小时发电,UPS 输入、空调和照明全部为双路电源供电。对于单电源设备,提供静态开关( STS ,又称冗余开关)确保两路 UPS 供电时一路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所有双路的电缆均铺设在完全独立的路由上,任何事故不可能造成同时中断供电。
全天候空调系统:
机房所采用的与众不同的环保绿色机房专用精密空调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在冬天采用室外自然冷空气制冷,环保、节能、降低运行成本;通过风道采用上送风方式,送风更均匀,风速风量可任意调节,特别适合机柜中服务器空气前进后出的冷制方式;集中式空调机组安装,杜绝水的隐患和便于维修保养;总管式风道设计,空调机组相互间冗余备份;每台空调机组双路供电,保证连续运行;安装备用加湿系统,确保北方干燥地区机房内的湿度。
主动式消防系统:
机房采用高灵敏度的激光主动式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
多识别安全系统:
所有进出数据中心人员必须佩带印有照片的出入证件 ( 参观证除外 ) . 所有数据中心出入口 24 小时由专业保安公司人工对出入人员进行身份验证 ( 核对照片 ) .所有客户机房门禁系统通过指纹及 IC 卡双重验证来人身份。工作人员随时可以通过电脑了解整个数据中心中每个房间人员的情况。所有房间均安装有闭路电视系统,每个 VIP 房间具有独立的录象系统。
网络资源:
大容量核心带宽
机房以千兆级高速物理光纤直接接入电信骨干网的路由交换机,并以冗余线路结构保证高速可靠的干线连接,机房的环境设施、接入带宽、及机房所处的地段等等,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企业用户的网络设备通过IDC的机房接入互联网,实际上就是直接接入到中国电信的骨干网上。
专业运维:
尽责专业工程师
知名高等学府深造,多项国际知名公司专业认证,稳定良好的心态,尽心尽责的敬业精神,数年的运作实战经验,使我们能够灵活自如的为客户提供有条不紊的服务。
24H工程师驻场职守
24小时工程师轮流职守,为了让客户享受24小时的服务,为了客户的服务能够24小时持续发挥效用。
驻场职守,遇到问题,随时随地解决,保证在最快的时间内恢复正常,把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