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上海电信数据中心国立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上海北京西路1465号4楼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基础设施
电力保障:提供2路市区供电和双路冗余(1+1)UPS电源供电加后备200KVA柴油发电机,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空调系统:先进的机房专用空气调节系统,精确控制机房的温度与湿度。消防系统:采用高灵敏度的激光主动式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配 有先进的气体灭火系统。安全系统:有线电视监控系统7*24小时进行全方位机房监控、录像。先进的门禁系统通过IC卡验证来人身份。专业值班人员24*7小时在岗,随时巡视。
功能强大的网络管理中心
专设网络运营中心(NOC),24*7实时监测网络运行状况NOC提供服务对电力供应及网络连接等发生的意外情况紧急呼叫告警,并以最快速度排除故障用户服务器的网络连接状况实时监测及告警应用程序运行情况监测服务准确、详实的用户网站流量监控和分析报告向用户开放网络运行情况,用户可通过环球网络的网站实时检测
卓越的网络能力
国立机房数据中心以2G的光纤直接接入上海电信CHINANET骨干网,可以保证用户的网站信息快速传递到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优良的服务品质
■ 专业的机房现场服务中心
环球网络数据中心专设机房现场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机柜及网络设备的规划、安装、联线、设备调试。CA、HP、Cisco、Sun等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现场技术支持与服务。
■ 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
售前技术咨询:
专业的销售工程师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网站系统托管及应用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中心
我们的服务团队成员均拥有数年的客户服务经验,提供24*7*365的服务,每位客户均配有"全程责任、客户服务代表"."一站式"客户投诉管理、国际标准的服务品质协议(SLA)让你放心、动心、省心
■ 用户备感舒欣的操作环境
为用户的网管人员提供:
24小时开放接待
宽敞舒适的休息区
为用户的网管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的服务器调试设备
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完备的服务产品
托管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技术及商业需求提供多层次的托管服务:服务器整机租用、服务器托管、机柜租用、专用机房(VIP)出租。增值服务-采用CA Unicenter TNG全套系统随时为客户提供系统与网络监控服务:性能监控、Web服务监控、磁盘空间监控、数据库监控与性能分析、网络流量分析与统计、网络故障发现。网络安全服务-通过日趋完善的安全产品体系及与一流的网络安全公司合作,最大限度的满足IDC用户的更高安全需求。为用户提供管理防火墙服务、24*7实时入侵监控服务、网络入侵紧急响应服务。专家服务-为企业提供网络应用系统集成服务,包括网站建设咨询及网络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