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上海电信全华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50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455号全华信息大厦六楼
  • 开通时间:2006年
  • 机房面积:2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上海电信全华机房电力状况
强大的电力系统保障:两路市电 + 柴油发电机 + 大容量 UPS
市电:两路 1000KVA 供应,总容量达 2000KVA
柴油发电机组: 660KVA 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组,一次启动成功率达 99% 以上,可满负载运行 8 小时。
大容量、高可靠的 3 台 UPS 并机运行,最大可提供 600KVA UPS 电量,实现 2 + 1 冗余配置,消除单台故障。满负载 (400KVA) 运行时电池后备时间达 30 分钟以上。
上海电信全华机房空调系统
采用意大利 HIROSS 精密空调系统,实现高度灵活的温度、湿度控制。夏季温度为: 22± 1°C ;冬季温度为: 20± 1°C ,相对湿度为: 45% ~ 65% .机房区空调为 N+1 冗余配置,保证任何一台机器出故障时均不会影响机房温湿度。所有空调可以通过计算机进行监控,确保机房环境的良好。
上海电信全华机房消防报警及灭火系统
消防报警系统采用了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准确定位报警点和提示报警信息。温度和烟雾传感器均匀分布各层,准确探测火警信息。
消防联动装置根据报警信号启动灭火装置,关闭新风机、空调、余压阀等,提高灭火效率。
采用 FM200 最先进的气体灭火系统,发生火情后喷射 7 秒即可达到灭火浓度。灵活的控制方式确保了机房内设备和人员的安全。
根据机房的具体情况设立独立的灭火区,一个区发生火情不会影响其他区域的正常运行。这样减少了相互影响,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装修材料达到 1 小时以上的防火时间。
上海电信全华机房保安和门禁系统
机房区和操作间使用防盗防火安全门,设置门禁系统,实现分级控制。闭路监控系统24小时全方位监控和录象,监控系统的多画面显示方便观察,同时有24小时的机房保安和工程师值班。上海电信全华机房所在全华信息大厦内外部的闭路监控系统可以清晰显示接近大楼的一切物体,在大楼各入口有保安站岗,保证了整个大楼的安全。
上海电信全华机房集中监控系统环境的集中监控,可以监视温湿度,过高和过低时均自动报警;
空调状态监控,监视运行状态并设置运行参数;空调漏水时会自动报警;
电力的集中监控,主要电力开关状态和性能指标的自动监视,电压、电流、频率等指标的异常报警;网络机柜电力监视,保证各机柜在电流出现异常情况时自动报警;柴油发电机状态监控,监视运行状态并加以远程起停及参数设置; UPS 状态监控,监视运行状态并可以进行远程设置各种参数。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