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龙江数据中心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490个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9号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2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双路冗余(1+1)UPS电源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南京电信龙江数据中心位于鼓楼区河西地区黄金地段,周边交通便利,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机房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为华东地区大型专业数据中心之一,有490个机架提供主机托管、机架出租、增值业务等服务,全部作为VIP专区提供给高端客户。机房双路市电接入,数据中心提供7×24服务电话,值班人员7×24值守,负责相关的客户服务。地理位置
南京电信龙江数据中心位于鼓楼区河西地区黄金地段,周边交通便利,各种配套设施齐全。
机房环境
机房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为华东地区大型专业数据中心之一,有490个机架提供主机托管、机架出租、增值业务等服务,全部作为VIP专区提供给高端客户。机房具有良好的防静电措施:铺设了防静电PVC地胶板,机架接地。机房地面的承重能力为600kg/平方米,电力室地面的承重能力为1000kg/平方米。
电力、空调
机房双路市电接入,拥有3套400KVA、2套250KVA、以及130KVA、100KVA各一套的UPS系统,各套UPS系统采用双机冗余(1+1)方式工作,为机房提供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并配备大型的柴油机组为大楼提供后备电源。数据中心采用大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提供恒温、恒湿的电信级机房环境。
网络环境
龙江数据中心具有优越的网络条件,通过40G的链路直接连接到ChinaNET骨干网络,中心内部网络全部为千兆光纤到核心层和汇聚层,百兆到接入层,构成一个无瓶颈的交换式网络环境。关键网络设备都采用双机热备,分支设备提供冗余线路,确保整个网络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避免单点故障的发生。
安全保卫
机房在各个出入口有视频监控系统和门禁系统,机房大楼进出有门卫24小时值班,机房有7×24小时值班人员,进出人员须凭有效证件,核对登记后方可进入机房。消防系统采用高灵敏度的烟雾探测系统,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发现并火灾隐患,并利用七氟丙烷(HFC-227)环保型气体自动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客户服务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具有丰富的数据中心运行维护经验。数据中心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素质优秀的维护队伍,秉承中国电信的"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7 x 24的优质服务。
数据中心提供7×24服务电话,值班人员7×24值守,负责相关的客户服务。
机房特色
游府西街数据中心主要提供主机托管、机架租用、VIP专区租用等基本业务,同时还提供防火墙、网络监控等增值业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