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江苏镇江电信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600x900x2200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江苏省镇江市电力路2号镇江电信公司大楼内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炎黄网络日前正式携手江苏省镇江电信联合打造20G骨干线路镇江电信IDC机房即江苏镇江炎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市电力路2号镇江电信公司大楼内,是江苏省内为数不多的电信骨干线路核心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具有国内一流标准,拥有超高速的光纤线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各项服务。镇江电信给予提供完备的网络环境以及专业化的网络电信管理技术。数据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各种软硬件设施、丰富的电信资源以及电信专业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总出口控制端全面采用为6500系列千兆核心多层交换机全面提供高质量的带宽控制。该数据中心配备了双路UPS不间断供电系统全面保障电力的正常运转,同时机房还配备了恒温恒湿、烟雾探测等各种监控安全设备,全面保障机房的安全稳定。
数据中心安排多名专业技术工程师全面驻点,全天候提供7×24机房值班技术支持服务,免费无限次重做系统和进行其他各项增值服务,保障及时处理和解决客户遇见的各种问题,确保SLA无故障率达到99.9%.
该数据中心的其他相关参数:
机房采用20G光钎直连电信网络节点,配合中新软件最新的防火墙集群技术实现12G防护,双路UPS电力保证、恒温恒湿、烟雾探测,并提供7×24机房值班技术支持服务。
网络环境
20G光钎直连中国电信节点骨干网,12G金盾防火墙集群防护,增加机房网络安全系数。重要网络节点采用多点冗余备份,提高网络性能,避免单点故障。采用华为电信级交换设备,网络总体交换能力高达684G,拥有强大的网络通讯能力。
机架规格
机架规格:600x900x2200mm,每个机架最多可容纳18台服务器设备。
电源后备系统
机房拥有2套400KVA和1套200KVA的UPS系统,各套UPS系统采用双机冗余(1+1)方式工作,为机房提供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99.9%以上),并配备大型的柴油机组为大楼提供后备电源。
环境控制系统
进口大型空调系统进行精确的环境控制,可使中心7 X 24小时维持21℃+/-2的恒温和50%+/-5%的恒湿环境;采用先进的上走线下通风结构。
防水、防火系统
采用高灵敏度的烟雾探测系统,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发现并火灾隐患,并利用七氟丙烷(HFC-227)环保型气体自动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空调系统
数据中心采用的机架数据中心采用18台大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提供恒温、恒湿的电信级机房环境。
安全监控系统
在机房的每一走道、每一排机柜及主要出入口均安装有数码影像处理系统彩色摄像机监察情况,同时完成影像分割及处理、物体移动报警、远程监控等功能。
门禁系统
数据中心内的主要出入口都安装有磁卡门禁,以监察及控制IDC内每一区域的出入情况。
服务承诺
1、初装服务保障:提供电力接口(包括特殊接口);VIP区域提供,独立门禁提供(VIP区域15平米起);机房人员代客户签收服务器,并提供仓库临时存放看管;2、 客户服务保障:客户经理专业服务,全程跟进;IDC服务项目和业务项目的咨询;工作受理及工作情况汇报;服务内容变更处理;缴费咨询及办理;3、机房开放保障:机房7*24小时开放,客户持维护证人员可随时进场维护;4、投诉保障:保证客户有通畅的投诉渠道对IDC的网络、技术、客户服务等进行投诉。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