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263数据港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6层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2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数据中心机房

263数据港的机房建设,严格参照了电信机房的建设标准,具有简单明快的特色。采用抗静电地板,机柜通博接地,全部固定在楼板中,可以抵抗8级地震。在电力、空调、门禁和防火设施方面充分考虑了电信级机房需要达到的标准。

●面积

北京数据中心:总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用户主机托管间面积达1500平方米,其中VIP包房总面积为90平方米,用户维护区面积50平方米。

●电力

263数据港采用双路UPS电源直接向机柜供电,大容量的UPS可以提供4个小时的在线电力保障。所有机柜单独直流接地,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每个机柜足够的电力供应,留出足够的电源插座。机房设有备份柴油发电机组,可以进行持续的在线发电,完全达到电信机房的电力保证标准,承诺99.9%的持续电力保障。

●空调

263数据港的机房采用大功率的下气流送风空调,使机房保持恒温、恒湿、新风状态。

●门禁

263数据港使用技术领先的门禁系统,采用计算机控制的电子感应锁,自动识别客户身份并对客户进入时间等详细资料进行记录。所有机柜和VIP包房都有独立门锁,保证了客户托管主机的安全。

●防火

采用国内先进的烟感报警器和灭火设备。

●专网设施

管理服务专网:263数据港充分考虑到了未来为托管客户提供管理服务的需要,对机房的综合布线系统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施工,将网络分为公网(Public Network)和私网(Private Network)。公网直接与国际互联网相联,满足客户通过互联网拓展业务的需要;私网与互联网相隔离,与24X7的网络监控中心(NOC)相联,为客户提供网站监控、存储备份、网络安全等管理服务。

数据维护专网:263数据港的城域网(MAN)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千兆光纤到写字楼,百兆局域网到客户办公室,与数据中心机房直接相联。263数据港也可以为客户提供DDN/ISDN等符合电信标准的专线接入。263数据港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客户提供维护专网,点对点联结到数据中心的托管服务,也可以提供客户高速的互联网通道。 接入业务专网:263数据港还可以为客户设计赢利模式,为网站应用提供接入业务专网,提供计费系统和用户认证系统,使客户实现网站业务落地目标。 强大的全国数据交换网络(HIGH NETWORK CAPACITY)

●骨干网络结构

263数据港与中国电信等合作,一期将开通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55M骨干互联,将三地数据中心联成一体。263数据港一期开通的国际互联网出口带宽共计887M;与中国电信(CHINANET)骨干网通过千兆光纤相联,一期开通400M带宽;与吉通(GBNET)的骨干网络相联,一期开通32M带宽;与网通(CNCNET)的骨干网络相联,一期开通155M带宽;与教育科研网(CERNET)相联,一期开通100M带宽;与联通(UNNET)、中国移动通信网各开通100M带宽。

●数据中心网络结构

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全部参照有关的国际标准执行,全部网络骨干设备由cisco供货,骨干交换式路由器 cisco 12000 是电信级产品,所有的网络骨干设备全部采用双冗余配置,并进行N+1设备备份,做到没有单点故障。网络设备间通过光纤互联,带宽可达1000M。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