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保定3G测试点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本机房为黑龙江电信省公司投资建设,由黑龙江南方网络有限公司运营的双线机房,具有国家AAA级资质机房。

IDC机房环境

保定电信数据机房采用当今最先进的设备与科技,依据国际标准建设的高标准、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的数据机房,提供设备管理、服务管理、品质保证、数据备份与灾难服务、无间断供电系统、24小时监测服务、数据中心保安及高速、高宽带的国家骨干互联网络接入等服务。数据中心的顶级网络环境和高强度电信级专用机柜,可为对运行环境有专门要求的高级网络运营提供托管服务及充足的带宽保证,并可为客户提供实时带宽监测与报告;托管客户可对设备拥有配置权。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为用户预留足够的发展空间

IDC机房安全保障

保定电信分公司做为河北省的骨干通信企业、CHINANET的重要节点之一,有着严格的安全保障制度,企业与公安系统联动的经保队伍,24小时在楼内监控巡查,出入楼区、机房均需登记验证。

IDC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机房24小时人员值守,专项工作人员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到现场协助解决。

IDC机房电力设施保障

保定电信分公司IDC机房供电系统完全参照国家规定A标准建设,机房采用三路高压供电。双路冗余(1+1) UPS电源、超大功率的份柴油发电机组提供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与UPS连接,能够提供8小时以上的不间断供电,并且建设有专用柴油发电机组三组,正常状态下,通过UPS保护设备免受电压波动和电流噪音的影响;当电源非正常中断后,柴油发电机系统会在15秒内进行响应。电信机房的电力保证标准,承诺99.99%的持续电力。

IDC机房维护队伍

中国电信分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和研发队伍。IDC机房接入电信级1000M防火墙,接入平台设计思路严密、程序结构清晰、历经周密测试,防止黑客利用软件平台的漏洞入侵系统、篡改数据,实现了代码安全性。庞大的开发队伍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将为网站的功能化提供有效的保证。强大的技术后盾和服务支持,保证了客户网站的顺利实现。机房的维护人员24小时全天服务,随时为您的工作提供便利。

IDC机房接入设备

托管机房所采用的路由层设备均为华为公司主流产品, 均采用双电路双电源配置,有完善的网管监控系统,实现带宽监测,流量监测等多方面的监控需求。

IDC机房网络资源

保定市电信分公司IDC机房光纤直连CHINANET骨干网,并与保定市城域网相连能够为用户提供广大的用户群。随着保定电信分公司的网路建设,省际出口、城域网带宽都将逐年加大,IDC机房现有网络资源完全能够满足未来2~3年的发展需求。同时保定电信机放提供电信、网通BGP双线路主机托管线路资源,可以完美解决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互联网互联互通问题。

IDC机房空调系统精密

采用的专用精密空调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通过风道采用上送风方式,送风更均匀,风速风量可任意调节,特别适合机柜中服务器空气前进后出的冷制方式;

2、集中式空调机组安装,杜绝水的隐患和便于维修保养;

3、总管式风道设计,空调机组相互间冗余备份;

4、每台空调机组双路供电,保证连续运行;

5、安装备用加湿系统,确保北方干燥地区机房内的湿度。

IDC机房消防系统安全

采用高灵敏度的激光主动式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利用电信设备专用七炳乙烷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