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上海电信陆家嘴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中国电信
  • 机房地址:上海市浦东世纪大道211号上海信息大楼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抗震等级:
  •    
  • 接入带宽: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上海电信海量存储中心位于小陆家嘴CBD地区的上海信息大楼数据中心机房内,该中心采用当今流行的存储域网络(Storage Area Network, SAN)、网络附加存储(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NAS)等技术,实现智能存储阵列,统一的智能存储管理软件,统一的备份策略,远程备份和容灾。既能为不同用户提供海量存储,又能提供7x24小时的业务连续性和容灾解决方案。   

国内首家 真正的海量存储中心 存储备份容灾专家    在信息时代,信息基础设施将不仅仅是简单的高带宽传输通道,而应该是一个和信息传输、存储、处理密切相关的系统。上海电信已经和正在建设的高速传输系统(SDH、DWDM等)以及宽带IP/ATM城域网是信息基础设施中的骨干网络部分,大规模建设的宽带小区、宽带用户接入网络是基础设施中的接入部分,而因特网数据中心IDC和海量存储中心MSC的建设将为整个上海电信所拥有的信息基础设施构建一个完整的系统。三方互为依托、将共同促进上海电信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确保领先地位和良好的经济效益。   

为配合上海电信提出的“信息港湾”建设,丰富信息港湾的业务内容,上海电信将在位于小陆家嘴CBD地区的信息枢纽大厦内建设面向社会提供服务的海量存储中心(Mass Storage Center,MSC),它与上海电信建设在信息枢纽大厦的数据中心(IDC)相邻,业务上可紧密配合。该中心使用海量存储设备,采用当今流行的存储域网络(Storage Area Network, SAN)、网络附加存储(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NAS)等技术,利用动态灵活的分区方式,为每个用户提供所需的存储容量空间,从而可以在信息时代为上海电信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为MSC所采用的存储系统和技术,基于现在流行的企业级存储系统平台加以拓展,利用上海电信的传输资源和品牌资源优势,使原先为单个企业服务的存储平台变成为社会各行各业服务的统一存储平台,以适应新经济时代中企业的资源、业务外包(Outsourcing)趋势。     

作为存储业务提供商(Storage Service Provider, SSP)的MSC,必须能够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既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又能考虑到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行为。既能为不同用户提供海量存储,又能提供7x24小时的业务连续性和容灾解决方案。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