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1738
  • 机柜尺寸:49U机架
  • 带宽种类:中国电信
  • 机房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蕴路1号
  • 开通时间:2008年5月
  • 机房面积:15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60G
  • 现有机架数:1738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广东省广州市亚太信息引擎数据中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在大观路和广汕路交界附近,距离广州天河北约12公里,交通便利,可通过广园快速路连接内环路,华南快速干线、北环路连接至机场高速,地铁四号线出口附近,可延伸到整个珠三角地区。

周边无任何产生腐蚀性气体、粉尘、噪音、强震动的厂矿企业,无超高压变电站、电气化铁道、大功率雷达站等强电磁干扰源。交通便利,附近区域治安良好。

广东省广州市亚太信息引擎数据中心建筑面积15000平米,设立在广州天河软件园高唐区内,于2008年5月开始投入使用并不断完善,本数据中心产权归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亚太信息引擎数据中心总体建筑结构根据中国电信AA级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建设,机房具备8级的抗震能力,并具备抵御强烈风暴、雷击的能力。其中承重能力为1000kg/m2,机房层高≥4.2米。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机房具备五"高"优越性:1.高可靠性2.高稳定性3.高冗余性4.高节能性5.高扩展性

广州亚太引擎机房弹性的模块化设计,单一的主机房模块面积从70平米到500平米,灵活的机柜部署方案,单一主机房模块机柜数由30个到150个满足各型业务,单一部署,综合部署,灾备部署。 广州大一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弹性的模块化设计,单一的主机房模块面积从70平米到500平米,灵活的机柜部署方案,单一主机房模块机柜数由30个到150个满足各型业务,单一部署,综合部署,灾备部署。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机房供配电系统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机房拥有真正双路市电供配电系统,并配置全负荷柴油发电机系统,为数据中心提供全负荷的应急供电保障。两个10K高压开闭站直接入户,独立的变压器室,变压器互备互用,冗余性达到100%,4个独立的低压配电室配电室,UPS系统N+1和N+N可选, A、B路的双输入配电列头机柜。保证100%的电力保证。

配电设备品牌:高压ABB系统;低压施耐德系统;UPS选用艾默生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机房水冷空调系统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机房所属园区提供环路供水管网保证,全变频设计系统,美国特灵冷水机组冷冻水泵,N+1(特灵)大功率冷水机组,环路管网N+N设计, (艾默生)N+1精密空调末端系统,独具的机柜冷通道隔离部署,保障最高冷量效率。所有的空调制冷设备,均安装在机房模块外独立设备专区内,与客户机柜区域完全物理隔离,为客户机柜提供更加私密性和最大保护功能。

具有独立的机架接电,提供更高供电可靠性。结合未来IT设备发展的高热和高温的难题,创新性的可对客户的热源设备增加头顶式或背挂式增压风机,实现更快速通风对流,提高制冷效率。

配电设备品牌:变频冷冻水泵(格兰富);大功率冷水机组(特灵);精密空调末端系统(艾默生)

亚太信息引擎机房立体中央监测与安全控制

监控中心提供 24 x 7 x 365 全年无间断中央监测服务

多级身份验证及访问控制系统

数据中心周围与内部由视频监控摄像机进行无死角安全布控

市电/ UPS 功率以及载荷监测管理

机房温度与湿度监控

消防控制系统及漏水探测系统

亚太信息引擎机房高标准消防系统

亚太信息引擎机房依据整体物理结构,共建有2个钢瓶室,采用IG541气体自动灭火系统,高灵敏度的烟杆探测与告警系统,同时,消防中心和119自动网告警,发生火灾后立即自动通知广州大一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面的运维保障服务;

亚太信息引擎机房机房,近15000平米,在国内18个重点城市拥有电信级的数据中心机房,拥有电信级的响应中心,为关键IT设备和基础设施提供7×24小时管理服务,实时监控,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提供基础设施保障服务

提供安全管理服务

提供机房场地规划建设服务

提供设备进出场支持服务

提供7X24小时值班维护服务

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