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襄阳电信机房(四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200
  • 机柜尺寸:42U标准机架(非标面议)
  • 带宽种类:中国电信
  • 机房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长虹路特88号电信枢纽大楼6层
  • 开通时间:2009年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20G
  • 现有机架数:100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湖北省襄阳电信IDC机房按照中国电信A级IDC机房标准打造。机房依托中国电信优良,高速的网络质量,强大的技术优势,为各类网络服务商提供优良的主机托管及相关数据服务。为用户提供包括:稳定接入服务,安全可靠的安全措施,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专业的系统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高速进入互联网,构建企业电子商务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机房总面积500㎡(另预留500㎡扩展空间)可同时容纳200个机柜,尺寸为2200mm*600mm*1000mm(高*宽*深)配备网络设备机柜2 台,壁挂式直流配电箱一面,交流配电屏2架。机房地板刷静电油漆,采用上走线方式。此外机房内设有独立操作间,方便用户维护。

供电系统依托在电信新枢纽大楼的电力系统上,采用双路供电,油机备份的方式,并新建200KAV UPS系统设备1套按2台"1+1"冗余并机系统配置。配备大容量电池组,可以提供不少于1小时的后备电源保障,防燃电缆,具有50%以上安全系数。铺设符合国际标准。共地和等电位接地系统采用国际流行标准,强弱电分开,避免不必要的干扰,所有双路电供应系统完全独立。不可能同时供电中断。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纯净的电力供应。

机房详情:
襄阳电信新机房位于襄阳市长虹路特88号电信枢纽大楼6层,于2009年按四星级IDC机房标准建成。

机房网络资源:湖北襄阳作为国家骨干网节点之一,与武汉并列为华中地区两大Internet出口,直接接入中国ChinaNet骨干网,具有冗余、安全、高速的网络带宽。襄阳电信IDC机房核心网络系统采用美国Cisco设备,采用千兆交换机支撑IDC内部骨干网络,对重要网络设备采用双机备份。具备为用户提供防火墙(百 兆PIX),入侵检测及防护(百IntruShield)的条件。网络管理采用SNMP协议对设备进行监测,目前采用的软件有MRTG和Whatsup 等,并结合电信短信平台实现了实时告警。机房同时还为每个机柜配备一台局域网交换机,每30个机柜配置一台汇聚交换机,局域网交换机通过GE电路上联汇聚交换机,由汇聚交换机汇聚后,进入城域网,实现与互联网互通。

机房安全保障:机房采用先进的电子门禁系统,严格控制进出机房的人员,确保机房安全可靠。机房监控系统利用襄阳电信已经部署的电信级监控平台"全球眼系统"进行机房的安全视频监控,监视设备的部署在机房的出入口及设备托管区,并通过互联网作为整个监控系统的传输网络,采用中心存储的方式实现24小时监控图像存储。

机房空调系统:机房的环境按要求AA级机房环境考虑,配置了7台制冷量40kw机房恒温恒湿并具有空气净化能力的专用空调,采用风帽上送风。下回风方式。保证24小时恒温/恒湿/防尘,温度21-25摄氏度,温度变化率小于±5摄氏度/小时。相对湿度40-70%,不结露,霜。

机房消防系统:机房独特设计的专业消防系统,采用先进的烟感报警器和环保型气体灭火设备,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在不停电的情况下消除火灾隐患。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