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电信 > 正文

广州起云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电信
  • 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1003个
  • 机柜尺寸:D1200*L600*H2000
  • 带宽种类:电信100G/联通60G/移动20G,BGP带宽
  • 机房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起云路3号中能科技园A1栋3楼
  • 开通时间:2016年11月1日
  • 机房面积:2220平米
  • 设计模块数:三个
  • 抗震等级:8级
  • 接入带宽:200G

1486436080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12000KVA
  • 市电引入方式:两个不同变电站的双路市电
  • 柴油发电总功率:6000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4.4KVA
  • UPS储备时间:30min
  • 柴油储油时间:12小时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水冷
  • 制冷设备:特灵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机房主要通道口和机房内部均设有联网出入口控制系统,可记录一年以上出入机房各门禁人员情况;全数字网络远程监控,实现远程管理、网络传输、集中存储等系统;专业保安人员实行7*24小时不间断职守,保障机房安全。
  • 运维值班: 7*24
  • 消防系统: 布置极早期火灾智能预警系统和烟感/温感火险报警装置,通过早期侦测和预警功能极早发现火灾隐患,并在燃烧前作出处理,发生火灾自动告警并在15秒内启动七氟丙烷洁净气体灭火系统。

机房简介

广州起云数据中心,位于广州市科学城起云路3号中能科技园内,距离三大运营商骨干节点距离均小于5公里,按照国家A级机房标准设计建设,达到国际T3+的标准,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可提供约1000个标准机柜。数据中心秉承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设计建设,具有“高安全,高可靠,全连接,灵活和绿色节能”的特点。大型的智能监控管理中心,实时监控数据中心各个基础设施及全国骨干网的网络质量,数据中心所有区域均覆盖七氟丙烷气体消防系统,结合极早期消防预警系统,全方位保障机房安全。双路10KV高可靠异路由专线供电,配电设备均采用ABB和伊顿等国际一线品牌,“2N”独立爱默生\华为UPS配置,“N+1”柴油发电配置,停电可使用12小时,并与2家加油站签订供油协议,电力SLA≥99.99%。我们正逐步建成拥有业界领先的全连接交换中心,可谓提供多元化的互联互通网络连接服务,包括自由光纤、用户间直连、全线带宽及混合云连接,通过我们的全连接交换中心,您可以快速进入运营商、公有云厂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的动态生态系统,帮助您轻松获得所需资源,实现业务快速稳定发展。灵活的基础设施配置及定制化服务,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提供灵活的基础设施配置、个性化的运维服务接口以及多元化的资源合作方式,帮助客户高度灵活地搭建企业的数据中心架构。2KW-4.4KW电力可调的高标准机柜,采用4台最先进的特灵冷水机组,以“N+1”冗余方式运行,在保证数据中心物理要求的同时最大化降低能耗,机房内采用艾默生精密空调,按最大冗余需求配置,实现“N+2”冗余配置,保证不间断可持续制冷。采用高品质框架式机柜系统和冷通道封闭设计有效实现热回风与冷量完全隔离,提高内部的冷气利用率,有效降低数据中心的能效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广州起云数据中心秉承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高可用、高稳定的蓝白色数据中心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