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天津华苑IDC(五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宽(600MM)*深(1100MM)*高(2200MM)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区梓苑路6号
  • 开通时间:2009年7月2日
  • 机房面积:18064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6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在2008年11月华苑机房首期一层、二层机房建设完成,二层机房将投入使用。其中二层机房面积约2040平方米,分为3个机房,配置807个标准机架。二层相配套的网管机房,客户操作机房和VIP室等功能机房将一起投入使用。三层、四层预留IDC机房规划参照二层机房平面规划,将陆续建设。机房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为5层(局部6层)钢混结构建筑,总建筑物面积18064平方米,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总出口带宽为60G,其中直联China169天津骨干网节点设备4条10GE,以及IP城域网互联2条10GE,保证充裕的网络带宽和优质的网络环境。

机房环境:

1、 机房带宽:总出口带宽为60G,其中直联China169天津骨干网节点设备4条10GE,以及IP城域网互联2条10GE,使用4台Cisco7609路由器为核心设备,互为备份,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2、 电力系统:采用高压入户方式,在机房附地新建开闭站、高、低压配电机房,配备2500KVA变压器四台并联使用,前置环网物理双路由市电高压侧切换,并预留四台2500KVA变压器位置,充分保证电力需要。华苑IDC机房配备1200KVA UPS系统2套,其中单套系统包括400KVA UPM主机4台、配套蓄电池4组、以及进出线柜、旁路柜各一台,采用3+1并联输出配置。为保证华苑IDC机房楼共4层设备装机的电力保证需求,新建成的UPS机房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为多套400KVA(3+1)UPS并机系统设备预留了足够的扩展空间。

3、空调系统:华苑IDC机房制冷由大型冷水机组提供冷源,通过管道将冷冻水送到在机房内安装的空调终端,该终端仅起热交换作用,没有压缩机;然后再将热回水通过室外设置的冷却水塔进行冷却的方式给机房提供制冷。由于华苑IDC机房内铺设的是活动架空防静电地板,所以机房内送风方式采用地板下送风,在每列机架前端开送风口;机架排列采用冷热区的方式,以利于空气循环。

4、安保系统:IDC 机房外有专业保安人员7X24小时在岗巡视,人员进入大楼时需登记或持有通行卡。机房设置图像监控系统对机房现场进行实时监控,机房入口及机房走道均设置监控摄像头。中央监控室设置录像机对现场图像进行记录。来人身份,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保证机房空间的私密性。

5、消防系统:机房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备有多个紧急通道;采用高灵敏度的激光主动式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利用气体灭火系统实施灭火。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