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中国联通营口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鲅鱼圈经济开发区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辽宁营口市位于辽东半岛西北部,IDC机房位于鲅鱼圈经济开发区,营口市带宽出口与沈阳大连同步,,电力充沛,机房设施良好,采用三层保护的供电环境,保护服务器正常运转;配置有一流的消防、保安、空调、建筑等环境保障,连接中国网通骨干节点。并且,机房配置6G金盾防火墙集群+4G黑洞防火墙牵引,大大增加了机房的安全性。机房原有出口带宽20G,5G冗余出口,2008年10月25日扩容之后已经达到40G。接入环境:
。40G CNCNET骨干网络
。千兆级光纤直连城域网。
。千兆交换机支撑IDC内部骨干网络。
网络性能:
。可扩展性:合理的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网络需求的变化,可在不影响现有网络运行的状况下,迅速扩展。
。高可用性:关键设备均采用电信级全冗余设计。
。可管理性:完整的Qos保证为IDC提供SLA的服务提供了保证。独特的管理平台设计实现多厂家网络设备管理能力。
。安全性:完整的安全策略控制体系以实现IDC安全控制。机房配置6G金盾防火墙集群+4G黑洞防火墙牵引,大大增加了机房的安全性
网络管理:
。客户端远程管理,最大限度保证客户的管理质量与效率。
。专用设备调试区保证客户托管设备的安全性。
网络保障:
。最大端到端延迟时间<100ms ;网络丢包率<1%
。骨干网及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及线路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网络持续联通。同时,经验丰富的专业维护人员24小时×365天对网络运行状况进行密切监视,保证及时发现网络故障并立即进行处理。
基础设施:
。建筑设施——机房层高4.5米/抗震级别8级 700KG/平方米承受能力 充足的机柜空间
电力保证——双路市电+双路冗余(1+1)UPS电源+双柴油发电机组+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
。空调系统——机房专用空调系统,准确控制控制机房温度和湿度
。消防系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完善灭火火。
。安全系统——7*24小时全方位机房监控录象,门禁系统验证来人身份,专业保安7*24小时在岗随时巡视。
服务标准:
二次扩容过程中,我公司对机房进行了大规模升级,基础网络设备全部更换成华为和中兴两大品牌设备,更重要的是,我公司特选派精干技术人员,7*24小时长驻机房,保证任何时候,都能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服务请求。具体的服务条款如下:
1.服务器到机房,款到一个工作日内服务器上架交付客户使用;
2.服务器上架前,免费帮客户安装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server 2000/2003,linux,redhat,as4/as5,freebsd,GHOST等。
3.服务器交付使用前,免费帮客户安装服务器常用管理软件IIS,SERVER-U,诺顿杀毒软件(企业版本)等
4.服务器交付使用前,免费帮客户做好初始化安全设置;
5.7*24小时,免费不限次数应客户要求重起服务器;
6.7*24小时,公司、机房,电话、QQ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服务请求。
7,免费为客户提供MRTG实时流量监控系统,让客户能清楚、明白的看到自己实际使用的带宽。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