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北京五棵松联通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北京市复兴路65号五棵松电话局院内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五棵松数据中心依托电信优势,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国际一流标准的网络数据中心,拥有高速的光纤线路、完备的网络环境以及专业化的网络管理技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提供快捷、高质量的服务。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丰富的电信资源、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在为您提供高质量的IT服务的同时为您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一、网络环境

机房地板承重:800Kg/平方米机房抗地震级别:8级机房恒温、恒湿环境:温度22±2oC、湿度30%―70%网络系统:光纤直入Cisco 6500路由器,为确保安全再串接Cisco 3550;防火墙采用Cisco PIX及CheckPoint NG,并采用injoy firewall针对每个客户进行带宽管理,以确保每个用户的可利用带宽;网络节点均采用3com交换机及AMP超五类网线连接。

二、机房硬件环境及相关技术参数

1、电力系统

专门的供电机房及发电机室;双路高压供电(分别来自不同的变电站),供电容量均为30KVA;配套2台向中兴公司定制开发的电源管理监控模块;4组蓄电池柜,可持续稳定的供应电力8小时以上;4套机房专用空调机组及其配套的环境监控系统;备有2台30KVA油机以保证后继电力;机房直流地极、直流地网及静电泄漏地网;UPS系统采用两台梅兰日兰30KVA UPS直接并联冗余制供电;在市电供应中断的情况下,UPS系统立即进入使用状态,保证用户的设备得到电力供应,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

2、空调系统

精密的空调机组,保证通风、恒温、恒湿;温度保持18 ± 2度,湿度保持在40%与60%之间,为机器正常高效运转提供可靠保障。

3、安全系统

实施严格的出入服务器托管机房制度和设置机柜上锁多重防护;对客户身份的认证从客户需求出发设置了严格快速的认证流程,为客户进入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快速的通道;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7×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有线电视监控系统;电信专属的专业保安人员24小时在岗。

4、消防系统

防火系统满足国标机房安防标准;机房吊顶、房间内、地板下增设固定管网气体灭火系统;采用1301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消防系统包括消防预警系统(烟雾探测等)及自动灭火系统;自动灭火系统连接电力管理监控系统,可自动切断相关部分的电源;灭火过程严格按照国际规范操作,不会对客户的设备造成损坏。

三、网络品质货真价实

光纤直连CNC骨干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采用千兆电信级交换机和路由器接入设备,为各种相关网络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网络设备及线路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网络持续联通;最大端到端延迟时间<50ms,网络丢包率<1%;可提供的网络利用率>99.99%,每年网络不可用时间小于53秒;高品质网络服务质量,满足客户各种业务需求,向托管用户提供2M-100M共享或独享的高速接入带宽。

四、服务特点及优势

丰富的电信背景,带宽资源丰富,无限扩充能力;高速、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全年网络可使用率达到99.9%;电信级机房,恒温,恒湿及先进的监视系统,消防系统;双路供电,智能UPS及在线柴油发电机;标准机架用以放置服务器及其附属设备;提供服务器、网络设备及线路的安装保持带宽资源使用率低于85%,保证您的通信畅通无阻;托管及租用主机接入CHINAnet,高速、稳定;在机房配备经验丰富的网管工程师,时刻保证网络畅通无阻;免费远程管理软件的使用培训;服务方式灵活,随您选择;无微不至7×24×365的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价格低廉实惠,真正为客户着想。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