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浙江宁波软件学院IDC(四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500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宁波市科技园区江南公路1689号浙大软件学院主教学楼1楼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12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296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5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宁波联通IDC数据中心是以中国网通一流的数据网络环境为依托,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建设的专业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心向IDC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的高水准数据存放业务及其它增值性Internet服务,为用户提供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为企业上网、企业IT管理提供专业服务。主要业务包括主机托管、服务器租用、机柜租用以及网络安全服务、网络运行监测、统计分析等服务。

[网络资源]

2.5G X4 CNCNET骨干网络

千兆级光纤直连城域网。

千兆交换机支撑IDC内部骨干网络。

[机房大楼]

总体建筑结构根据国际标准IDC建设的特点设计建造:具有简单明快的特色,采用抗静电地板,机柜通博接地,全部固定在楼板中,抗震强度高达7级:每平方米900公斤的承重能力,这种承重可在各种特殊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设备和数据的安全,可以抵抗8级地震:高达4米的层高,能提供2200*600*1100机柜存放空间。

[电力保障]

交流电输入采用两台1250KV变压器双回路市电,能确保市电的正常供电。同时安装了容量为400KVA双路冗余(1+1)UPS电源,以确保机房用电。机房配备超大功率的1组备份柴油发电机组提供2000KVA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每个机柜可引入"-48V"的直流电源,供用户的特殊网络设备使用。

[安全保障]

1有线监控系统7x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全方位机房监控录象。

2使用技术领先的门禁系统,采用计算机控制的电子感应锁,自动识别客户身份并对客户进入时间等详细资料进行记录,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保证机房空间的私密性。

3专业的技术人员24x7x365小时在岗,随时巡视。

[空调系统]

采用冗余的爱默生IDC机房专用空调系统,通过下送风、上回风方式精确控制机房空间的温度与湿度,为客户的网络系统提供最佳运行条件,保证用户设备的寿命。

[消防系统]

烟雾探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保证设备完好

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网络性能:

可扩展性:合理的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网络需求的变化,可在不影响现有网络运行的状况下,迅速扩展。

高可用性:关键设备均采用电信级全冗余设计。

可管理性:完整的Qos保证为IDC提供SLA的服务提供了保证。独特的管理平台设计实现多厂家网络设备管理能力。

安全性:完整的安全策略控制体系以实现IDC安全控制。

网络管理:

客户端远程管理,最大限度保证客户的管理质量与效率。

专用设备调试区保证客户托管设备的安全性。

网络保障:

最大端到端延迟时间<100ms ;网络丢包率<1%

骨干网及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及线路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网络持续联通。同时,经验丰富的专业维护人员24小时×365天对网络运行状况进行密切监视,保证及时发现网络故障并立即进行处理。

网络集中管理:

IDC具有一个全面的网络管理中心,集中统一管理网络环境中的各种关键IT资源,可覆盖所有网

络元素的管理和控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快捷的服务响应。

服务团队:

宁波网通IDC数据中心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实践经验的客户服务队伍。资深技术工程师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中心运营和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7x24机房现场专业服务,确保客户网络稳定运营。

据中心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服务体系包括:

1.售前技术咨询:专业销售工程师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网站系统托管及应用解决方案。

2.客户服务中心:资深工程师提供7x24服务。

3.机房现场服务:机柜及网络设备的规划、安装、联线、调试。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安装、调试。工程师现场技术支持与服务。

服务标准:

24小时机房值守,通过电话、邮件、客户服务系统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5分钟内响应。

保证客户服务器能远程连接,主要服务内容如下:

免费监控流量

免费实时防DDOS攻击

免费5分钟内重起服务器,并确认是否正常工作

免费15分钟内接显示器查看情况,并及时反馈情况

免费每10分钟监控服务器状态,免费邮件、GTALK通知

免费24小时内接收、上架、安装、调试服务器等一条龙服务

免费每年安装操作系统3次/台,系统仅限Win、Linux、Fedora、FreeBSD、Centos

免费上机基本操作(网卡设置、软防火墙设置、密码恢复与设置、远程管理软件设置)

免费更换服务器配件(如果是托管服务器,配件需客户自己提供,或我们提供收费配件)

免费实时监控网站内容,但不包括诈骗、侵犯知识产权、垃圾邮件网站内容的监控

增值服务:

1 IDC数据资源业务(端口租用/机位租用/托管服务器/租用服务器/IP租用/机架租用/大客户租赁机房VIP隔断区域租用/IDC电力资源)

2 IDC网络增值服务(系统安装服务、应用软件安装服务、防病毒服务、入侵检测服务、网站监控及日志分析服务、硬件防火墙、防DDOS攻击、数据备份服务)

3 域名注册(国内/国际域名、中文域名、网络实名、通用网址、域名解析/转移)

4 虚拟主机(web空间/数据库空间/超大型空间/个人空间/固定IP地址空间)

5 企业商务邮箱(个人邮/企业邮/邮件列表/自助邮件管理/邮件系统)

6 合作业务(游戏合作/流媒体业务合作)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