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大连软件园IDC(四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软件园数码路北段28号
  • 开通时间:2002年
  • 机房面积:15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384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6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大连软件园机房建于2002年,机房大楼总体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IDC机房使用面积达到1500多平方米。机房核心网出口带宽:60G ,直联省网骨干。2台Cisco7609互为备份,保证了IDC服务的安全性。

服务范围

。国际、国内英文域名

。虚拟主机;主机租赁;主机托管;机架、机房租赁

。网络运营管理及维护服务;网络运行安全服务

服务保障

。领先的行业地位: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品牌与实力给您信心、令您放心。

。专业的电信机房:高标准、严规范,为您的主机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出色的网络资源:唯一的双路由和宽带条件保证您的网站快速响应和正常运营。

。过硬的专业技术:保持网络技术的领先和稳定,确保行业竞争的优势。

。丰富的服务经验:网站建设、客户服务、网络运行管理的成熟经验值得您深深信赖。

。优秀的服务品质:服务品质协议保证,全程提供客户支持,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基础设施

大连通信数据中心机房包括胜利桥机房和软件园机房,机房严格按照国际数据中心标准建造,是目前东北地区最大的标准化数据机房,有利于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高速可靠的数据管理和网络信息应用系统服务。

。网络资源:大连宽带网与ChinaNet骨干网之间有多条光纤信道,网络带宽3×2.5G,40G扩展能力。采用CISCO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为各种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服务。主要设备及线路采用冗余设计,确保在设备和线路发生故障时网络服务不中断。

。电力保障:中国联通大连数据中心采用双路高压市电引入,经变压输入UPS,UPS输出送至配电柜,每个机柜都配备了不同相位的二路供电线路,每个机柜标准可用电源功率为1.5KVA,可按照需要增加及桂的可用电源功率至4KVA.机房UPS系统和备用柴油发电机系统共同提供IDC冗余电源。超大功率的柴油发电机组提供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

。空调系统:先进的专用机房空气调节系统精确控制机房空间的温度及湿度,为客户的网络系统提供最佳运行条件。

。消防系统:采用高灵敏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利用FM200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安全系统:监控系统可对整个IDC的工作空间进行监视。人员主要出入口、走道及设备较为集中的房间(空调室,机房)设置固定式CCD摄像头机。

门禁系统通过IC卡+密码式门禁系统双重验证来人身份,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保证机房空间的私密性。专业的保安人员24×7小时在岗,随时巡视。

规范管理

。基本保证:主机运行环境良好、不间断电源、恒温恒湿、无尘。

。人员保障:7×24小时专业工程师值守机房、提供技术支持。

。制度保证:完善的机房内部管理及出入制度。

。总体监控:设置监控终端,24小时监控机房内所有服务器。

服务特征

。快捷:通过两条1000M级光纤接入CHINANET骨干网,充分保证网站访问速度和冗余备份

。可靠:东北一流的数据中心机房及与之匹配的专业机房管理制度确保提供可靠的服务。

。安全:多种技术手段保证服务器运行安全。

。成长:每年投入大量资金以保持网络技术领先,确保客户网站的成长空间。

。安全系统:监控系统可对整个IDC的工作空间进行监视。人员主要出入口、走道及设备较为集中的房间(空调室,机房)设置固定式CCD摄像头机。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