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山东联通青岛第二枢纽VIP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辽阳东路的青岛联通第二枢纽大楼
  • 开通时间:2006年
  • 机房面积:1000余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中国联通青岛VIP机房位于辽阳东路的青岛联通第二枢纽大楼,单层面积1000余平方。是青岛联通2006年新建设的专用VIP机房。第二枢纽VIP机房的设计和建设起点更高,标准更高。

数据中心以高速稳定带宽接入中国联通骨干网节点——青岛节点,电信级IDC机房严格按照国际高标准建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青岛联通数据中心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也可为专业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包括为用户提供单机托管、包机柜托管、机笼式机房出租、专业个性化VIP机房出租等安全、可靠、可扩展性的增值服务。青岛联通数据中心(IDC)的启用为全国各地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

青岛联通第二枢纽VIP IDC机房的优势:

* 国际标准的专业机房-VIP机房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 更加合理、完善的机房布局-配套服务完善

* 更胜一筹的网络资源配置和处理能力

* VIP机房空调、电源等各项一对一的高标准配置保障

* 专业的技术人员维护-更高服务等级

* 安全的门禁、监控、消防配套设施

基础设施:

机房环境:青岛联通第二枢纽VIP机房位于辽阳东路的第二枢纽大楼。

* 环境保障:机房整体抗地震级别达8级,地板承重达800公斤/平方米中央空调系统保证通风、恒温、恒湿。

* 机房温度:21+/2℃

* 相对湿度:50+/_10%

电力保障:

* 主要供电:双路市电

* UPS:梅兰日兰200KVA 5台 放电时间>90分钟

* UPS电压标准:380V

* 备用发电机组:康明斯500KW

空调系统:

* 空调系统采用对VIP包房,设置独立的空调和循环系统。

* VIP机房可以按照用户需求,对机房送风系统进行独立设计。空调全部采用德国STULZ公司的机房专用空调 .

* 机房温湿度标准:温度范围:21℃±2℃;湿度范围:50%±10%

消防系统:

* 消防系统采用先进的有管网式气体消防系统,灭火介质为七氟丙烷气体。

* 消防探头监控范围包括吊顶上、吊顶下、地板下。

监控系统:

* 机房的电子监视系统合理的分布在机房的设备托管区、VIP区、机房的各出入口,VIP机房各监控点可以实现24小时录像监控,录像保存时间为90天,* 根据客户需求,可将与客户有关的视频监控信号传送至客户指定的远程监控机房。

门禁系统:

* 机房采用先进的电子门禁系统,实行出入双向刷卡,严格控制进出机房的人员。
* VIP机房门禁同时具有密码系统,以提高门禁系统的安全性,确保IDC机房的安全可靠。门禁记录保存时间为1年。

网络资源:

VIP机房采用高性能、大容量核心交换机设备,以120G带宽高速接入骨干网,保证系统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以及可扩展性。核心交换机采用双电源和双管理引擎,保证设备的高可靠性。核心交换机之间通过千兆以太联通道(GEC)方式相互连接,保证系统的高可靠性和高性能。

技术支持:

* 具备多年电信机房管理、互联网网络维护经验资深专业工程师

* 提供从机房设备维护、网络实时监控到网络设备故障排除等全方位的7*24小时专业技术支持

* 与国际、国内著名IT企业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聘请国内专业安全公司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