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沈阳联通塔湾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150个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167-2号(向工局601)
  • 开通时间:2011年
  • 机房面积:96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2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沈阳联通塔湾机房介绍(2011年后承包给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保障:

机房环境 机房整体抗地震级别高达8 级,地板承重达800 公斤/平方米; 多台空调机采用侧送和风管输送相结合的方式送风,保证通风、恒温、 恒湿。机房温度:15-25 摄氏度,相对湿度:30%-70%;水磨石地板, 接地电阻为2Ω,绝缘、防静电设计,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防火 报警探测头,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启动气体自动灭器灭火。

供电系统: 机房UPS 供电设备 电力:双路三相电 UPS: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 系统 发电机:双备份柴油发电机组

空调系统: 机房空调设备 空调:专业精密智能机房空调系统 温度:15-25 摄氏度 相对湿度:30%-70%

消防系统: 防火:不使用任何木质或可燃材料 消防:高灵敏度极早期激光烟感和温感报警器,气体灭火 装置 防暴:墙体防暴设计,实墙封闭

技术支持: 机房网络核心设备 专业的现场响应团队,7*24*365 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故 障响应服务。

采用专业的网络监控软件对机房网络进行监控和管理。 值守工程师7*24*365 全天候待命,为客户提供设备、线路等 技术支持。

机房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167-2 号(向工局601) 测试IP:218.60.44.146 沈阳联通IDC

机房介绍 沈阳联通IDC 机房是按国际标准建设的网络数据中心,属中国联 通全国七大骨干网络节点之一,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国际先进的机 房设施和专业化的服务队伍。

沈阳联通IDC 中心自1997 年开展IDC 业务以来,无论在机房规模、网络建设方面,还是装机规模数量方面 都有了迅猛的增长,现已发展成为东北三省乃至北方地区最大的互联 网数据中心之一。目前,电信级数据中心机房共有11 处,使用面积 近4500 平方米,出口带宽540G,专用机柜近2000 个。还有一个大 型的数据机房正在建设中,共5 个层面,每层有3500 平米。

机房具体技术指标及环境配置服务 网络环境及出口带宽 配备电信级的网络设备和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核心层设备采用 华为高端路由器NE80E,两台出口路由器形成双核心出口结构,分别 上联IP 国家骨干网的沈阳大连A 节点,高速路由转发全网的业务流 量。汇聚层为各机房的汇聚交换机组成,每个机房两台高性能汇聚交 换机,以双核心汇聚接入用户业务,并双归属上联出口路由器。

目前, 汇聚交换机采用思科N7000,华为S9312、华为S8512、思科6509 交 换机,可提供客户独享100M、GE、10GE 端口接入。 机房物理环境 数据中心具有独立的空调系统,保证机房温度为25℃±2℃,湿 度55%。具备专业的消防系统,24 小时环境监控及烟感、温度、水 位告警系统,先进的惰性气体灭火系统确保机房的消防安全。

机房电源系统保证每月99.99%的可用率,即全月累计停电时间 不能超过4.3 分钟。每处机房的电源系统均有两路5 万伏市电引入, 分别由3 台300KVAUPS 2+1 并机工作提供电力,后备电池能保证在 双路市电全停的情况下维持供电1 小时以上,并分别配有四台120 千 瓦柴油发电机,能在市电输入中断后半小时内启动。

技术支持及财产安全 IDC 机房提供网络冗余备份、业务优先级(QOS)保障并7X24 小 时有人值守,机房安装有门禁系统,有完善的用户人员、设备进出机 房管理规定。机房所在建筑的出入口由专人守卫,并严格执行出入门 检查制度。

主机托管优势 发展优势: 沈阳作为省会城市,是北方地区乃至全国的重要经济中心。 沈阳的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信息产业发展充满活力。 地理优势: 沈阳是北方重要的大型城市,交通便利,拥有直达国内各大 城市的飞机、火车、客车。从北京到沈阳乘坐动车只需4 个 多小时。

网络优势: 沈阳互联网直接连接中国联通全国骨干网,其网络速度占 优。 带宽优势: 拥有540G 的出口带宽,为您提供了业务发展的空间和网络 质量。

机房优势: 沈阳联通IDC 机房是按国家标准设计的专业电信级机房,在 结构设计、抗震烈度等方面远远超过其它自建机房,在机架、 网络、电力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价格优势: 与本地区的IDC 提供商相比,迅锋科技的价格优惠、质量不 减、服务更好;而与其它东北地区的主机托管提供商相比, 沈阳交通便利,节约您出差维护的人工与交通成本,业务使 用周期内总成本较低。

维护经验: 迅锋科技目前拥有多个国内外大型IT 用户,公司内部拥有 强大的技术支撑与维护团队,多名员工具有相关的技术资格 认证。 服务优势: 迅锋科技对主机托管客户提供7*24*365 的全天候优质服 务,并建立一站式服务体系,有指定专人为客户进行服务, 协调解决客户遇到的任何困难和问题,满足客户要求。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