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江苏联通丹凤街机房(四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200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南京市丹凤街丹凤新寓1号
  • 开通时间:2002年
  • 机房面积:1000平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00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江苏省联通公司的IDC(Internet Data Center)中心依托丰富的网络资源、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与管理体系,将面向广大企业、SP公司、政府机关等各类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资源出租业务和多种增值业务。江苏联通的IDC机房是政府、企业、商户或网站服务器群理想的托管场所;是各种模式电子商务赖以安全运作的基础设施;也是支持企业及其商业联盟实施价值链管理的平台,通过China169和Cncnet出口更好的满足客户对访问国内和国际网络的需求。

江苏联通IDC机房竭诚向用户提供以下服务:

一、基础服务(资源出租服务

1、服务器托管 我们深知在互联网上建立一个网站可能是非常昂贵的。如果把互联网专线、软硬件、设施、人员等全部加起来,网站建设者需要花费数十万甚至数百万。 如何减少建站的费用呢?其实您完全可以将网站服务器安装到我们先进的数据中心高速网络。您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有互联网的地方通过Telnet、SSH或pcAnywhere远程管理您的服务器。而不用再去花费资金租赁或购买互联网专线、UPS等网络和基础设施。 托管的成本取决于服务器的大小与连接带宽。江苏联通承诺为您提供最佳信价比的服务。

2、机柜、机房租用 机架出租基本上与主机托管类似,用户租用1/2或整个机架存放主机,仍然使用IDC的网络连接、网络出口以及其他配套设施。机架出租有代管机架和自管机架之分。机架出租适用于托管设备较多的公司或向外提供数据中心服务的公司。经济合算,可大大节省运营成本。 用户根据需要租用封闭、半封闭的空间放置自备的网络设备和服务器等,也可自行建立机架,独立完成管理和配置功能。仍然享受IDC的高速网络、优质环境、可靠电源、消防、安全等设施。 机房适用于大型数据中心业务提供商和有大量设备需要托管的大型公司。使用现成的电信网络和机房设施,可大大节约成本、迅速进入市场

3、带宽租赁等服务。 江苏联通通过灵活的用户带宽划分管理手段向用户提供不同标准的互联网接入速度。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的特点和需求灵活选择,作到成本最小化,效益最大化。 江苏省联通公司的IDC(Internet Data Center)中心依托丰富的网络资源、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与管理体系,将面向广大企业、SP公司、政府机关等各类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资源出租业务和多种增值业务。江苏联通的IDC机房是政府、企业、商户或网站服务器群理想的托管场所;是各种模式电子商务赖以安全运作的基础设施;也是支持企业及其商业联盟实施价值链管理的平台,通过China169和Cncnet出口更好的满足客户对访问国内和国际网络的需求。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