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北京分公司亦庄国际IDC(五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1号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5340平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870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72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采用三个模组化数据中心的设计概念,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0米,层高4.8米。为整个IDC数据中心的工艺提供了充足的净空要求。数据中心专用面积达到了21,000平米。模组的独立功能性使建筑平面可以多样组合,一个楼层最大可以组合为5400平米的大型IDC数据中心。

每个模组的数据中心同时具备独立的功能区域,使IDC的功能分区更具多样性和独立性。8.8×8.8米的大柱距开间为数据中心内通讯设备设置和网络的规划提供了其他IDC不可比拟的宽广空间,使客户的使用自由度得到最大化的体现。

宽带接入

S-IDC架构在世界一流的IP宽带骨干网之上,骨干带宽40G,高速路由交换设备容量达320G,为中国之最,使客户享有廉价、宽带的网络。

S-IDC的互联互通

S-IDC实现了和国内所有Internet骨干网的公共互联,同时通过国际出口,实现与世界各大网络的顺畅联通。

海底光缆:155M×2

卫星:45M

陆缆(HK):1.6T

因此,IDC能够直接与各地骨干网节点相通,保证客户网站访问速度绝对领先。

高品质网络服务质量

保证网络提供最优服务品质,满足客户各种业务需求。

最大端到端延迟时间<100ms

网络丢包率<1%

高可用性

- 可提供的网络利用率>99.99%,每年网络不可用时间小于53秒。

- 每一个节点都有两条路由分别与不同的节点相连,保证任意节点或链路中断都不会影响其他节点的通信。

- 每个节点都采用双机备份,保证在一台设备或一个断口中断时,客户业务也能够畅通无阻。

- 骨干网及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及线路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网络持续联通。同时,经验丰富的专业维护人员24小时×365天对网络运行状况进行密切监视,保证及时发现网络故障并立即进行处理。

高安全性

完善的安全机制——避免网站遭受攻击- 逐步

完善防病毒、入侵检测、安全漏洞扫描等网站系统安全服务,帮助客户免遭病毒和黑客袭击。

- 跨地区的数据备份系统提供高容灾功能:用户如有需要,可将重要数据分散存储在数据中心网络中的其他任意一个城市的节点上,或者同城的其他数据节点上,如果出现地震、洪水、战争等重大灾难,只要数据中心网络覆盖的城市没有全部破坏,所有用户数据不会出现任何损失。

周边条件

由于IDC数据中心的通讯设备属于网络高端服务设备,因此地区内的高压走廊,强磁场等都会对设备运转,系统运行,数据传输,磁盘备份等工作造成难以估计的影响,同时交通是否畅通,保障服务是否及时都是选址所必须考虑的。

通过对北京周边12个地区的全面考察,数据中心最终确定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优越的地理条件和资源为数据中心建设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环境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