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中山联通长江北路联通大厦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400
  • 机柜尺寸:44U标准机架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长江北路6号联通大厦IDC机房
  • 开通时间:2012年12月
  • 机房面积:11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97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60G以上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IDC北京光环新网数据中心的总体建筑结构根据电信级数技中心的特点设计建造,严格参照国际上电信级机房的建筑标准,遵照ANSI&TIA-942数据中心通讯网络基础设施标准,配备了高端网络设备、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以及充沛的电力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和伸缩性上均为国内最高级别。

中山联通长江北路联通大厦IDC机房为广东联通五星级IDC数据中心,位于中山市长江北路6号中山联通枢纽大楼五楼,总体建筑严格参照电信级核心机房的建筑标准设计建造。地址里位置优越,毗邻城际轻轨中山东站、京珠高速中山市区出口,交通便利,2小时可通达广、深、东、佛、江、珠等珠三角各地市,交通便利。机房面积1000平米,设计容量为400个标准机柜,(目前已配置97个提供标准机柜,其他可提供定制机房)。电信级高端路由双归上联,上联出口为集团一级节点,高速端口直联全国高速骨干网。双路10KV市电引入,2+1冗余备份双总线UPS系统,双柴油发电机后备保障。抗震烈度大于8级,梁下高度大于3.2 m.3+1机房专用空调系统,提供高稳定机房运行环境。

本机房于2012年设计建设,计划2013年1月投入使用,配备了高端网络设备、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以及充沛的电力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和伸缩性上均为国内最高级别,为您提供高品质、高信价比的IDC服务。

1.高可靠性

数据中心拥有大量冗余系统来确保能够提供可靠的、不间断的服务。如冗余的物理光纤以确保至Internet的联接,关键网络设备的备份,多重冗余的服务器供电系统等。以服务器供电为例,整个机房为双路供电,另有后备的柴油发电机组,每台服务器都由不间断电源(UPS)供电。

2.高安全性

数据中心的机房要有多层安全保卫设置。在进入机楼前应向警卫人员出示通行证或临时出入证,进入数据中心需事先取得许可。闭路电视摄像机被安装在机房的关键位置,可以随时查看各机房的情况。

每个主机托管分区设置分权门禁,网络设备设有不同级别的多层口令以保证整个网络的安全性。同时,IDC内必须提供数据存储备份的条件,保证在有意外发生时IDC自身及其用户的重要数据可以及时恢复。

3.大容量及可扩展性

中山联通机房网络接入为联通一级节点,目前可提供的带宽出口了达60G,并可根据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扩容。

4.可管理性

可以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24×7不间断的网络监控、技术服务与支持,监测网络联接状况,出现问题立即告警并及时通知用户。控制中心同时提供恒温、恒湿的机房环境,自动防火告警等服务。

5.灵活性

可针对SP、IDC服务商等合作客户可选择多种合作运营模式,并根据用户具体需求进行业务或服务定制。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