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联通 > 正文

邯郸联通信息大厦二枢纽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联通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200
  • 机柜尺寸:16U标准机架
  • 带宽种类:中国联通
  • 机房地址:人民路与广泰路交叉口联通信息大厦二楼IDC机房
  • 开通时间:2010年1月12日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50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80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邯郸IDC机房,机房具备消防设施、安防系统、视频监控等,温度、湿度、安全等相关指标均达到电信级要求。

邯郸IDC,位于邯郸联通二枢纽通信大楼2层,机房整体抗地震级别为8级。机房采用承重结构设计,地板承重上限为800Kg/平方米,可供用户放置一些特型设备。 带宽节点为国家二级干线节点。邯郸位于河北省最南部,,与晋、鲁、豫三省接壤,距离北京有三个多小时的车程,邯郸交通发达,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公路、107国道横贯南北,邯长、邯济铁路,309国道沟通东西,是中原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安防设施

邯郸IDC中心配备烟感温感火灾探测报警器 、环保型灭火气体、机房分区灭火、气体灭火控制系统、防漏水感应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多级智能认证保安系统、感应式门禁 、掌纹识别 、门禁语音通话系统,每机架内均配备KVM(远程)终端,所有对设备的操作均通过KVM管理平台远程控制,保证用户服务器和整个机房的绝对物理安全!

带宽设备

邯郸IDC 机房采用华为多层顶级光纤交换机,配备电信级大型路由器,每个机柜可直接接入千兆光纤交换机,保证数据的冗余性和高速性!

恒温设备

6台大型机房专用恒温恒湿空调系统,保证机房内温度恒温!电信专用机房加湿设备保证机房恒湿需要!让您的服务器始终处在理想的温度内,有效保证数据畅通和设备延长寿命!

电源设备

数据中心机房采用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自备独立发电机。电信机房的电力保证标准,承诺99.99%的持续电力保障。

机房优势

容量带宽:800G光纤直入枢纽楼机房,保障高速性!

价格优势:邯郸在河北属于3类地市,同比石家庄、廊坊等地市,价格上有优势。

地理位置: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接处,,距离北京有三个多小时的车程,邯郸交通发达,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公路、107国道横贯南北,邯长、邯济铁路,309国道沟通东西,是中原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高标准设备:多层顶级光纤交换机,保证带宽稳定性,超大备用电源系统,保证机房供电,6台大型机房专用恒温恒湿空调系统,保证机房内温度恒温!

安防系统:配备烟感温感火灾探测报警器、气体灭火控制系统、防漏水感应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多级智能认证保安系统、感应式门禁、门禁语音通话系统,每机架内均配备KVM(远程)终端 ,所有对设备的操作均通过KVM管理平台远程控制,保证用户服务器和整个机房的绝对物理安全!

服务优势

完善的客户支持,体现服务宗旨,全冗余设计和专业维护,提供7Χ24小时的保障,数据机房电信级服务,提供国家标准的SLA,网站系统建设服务,提供完备的"交钥匙"服务,全天候,一站式首问负责制,随时相应,关怀无微不至。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