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移动 > 正文

辽宁移动沈北IDC五星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移动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98
  • 机柜尺寸:19寸47U机架
  • 带宽种类:中国移动
  • 机房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虎石台大街建设南一路
  • 开通时间:2013年3月
  • 机房面积:168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298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辽宁移动沈北IDC机房,建筑层高5.10米, 承重10KN/m?,抗震等级乙级(设防烈度7)。IDC机房位于通信楼五楼,使用面积1680平方米,由IBM公司集成符合国际Tier III标准的数据机房,PUE低于1.6,以安全性和可靠性为重心,绿色节能为主题,机房到省骨干网络出口带宽40G,配置机柜298个,规划云主机1000台。

辽宁移动与IBM合作共同建设高可靠性、高可用性与高安全性的IDC数据中心,作为辽宁省地区最高级别的数据中心,辽宁移动IDC数据中心依照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 标准设计实施,网络可用率不低于99.99%,电源可用率不低于99.99%,数据中心通过ISO20000和ISO27001两项认证,能够让用户快速享有国家电信级标准的专业数据中心服务。

辽宁移动IDC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已经为政府、医疗、金融和互联网等行业用户提供了VIP机房出租和云计算服务等高质量IDC服务。已有数个商业银行金融行业用户选择辽宁移动IDC作为生产中心或者灾备中心,在云计算服务方面开拓了政府市场,完成了交通、卫生、教育和民政等数个基于云计算平台的应用系统搭建,有效提升了政府信息化水平。

电力系统方面,机房采用了独立一类双路市电供应系统,以及高功率的备份UPS供电系统、备用电池组和柴油发电机,可保障持续对机房内IT设备、应急照明系统、空调与动环监测等系统满载供电8小时以上;

空调系统方面,数据中心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具备自然冷却功能的集中式风冷冷冻水空调系统,采用N+1的工作方式,以提供恒温、恒湿的机房环境。同时,该系统采用了环形管网的T4标准,使其拥有高可靠性、高制冷效率、无制冷死角等特点,可为客户托管设备提供最佳的持续运行环境;

综合布线方面,机房采用MPO预端接连接光纤方案,为未来数据中心带宽平滑过渡到40G、100G打下坚实的基础,保证数据中心的扩展能力。

安全管理方面,配置了国际先进标准的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通过为机房配置先进的温感、烟感传感器,配合7×24小时不间断监控系统,可最大限度的保障机房安全。

在监控管理方面,辽宁移动IDC数据中心搭建了全方位的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可对电力设备进行监测与控制,进行实时环境信息采集与处理,并实现自动报警与通知功能。

此外,绿色节能也是辽宁移动IDC数据中心亮点之一,通过节能降耗的技术控制手段,并结合绿色环保技术,通过对机房布局、动力系统、空调系统和冷却系统的创新设计,大大提高了系统的能源使用率,从而有效降低了数据中心的日常运行成本。辽宁移动建设一个高水平的数据中心,在节能方面为未来的竞争占据成本优势的制高点,同时为客户创建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的IDC数据中心。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