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移动 > 正文

湖北移动关南IDC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移动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1000个
  • 机柜尺寸:42U标准机架
  • 带宽种类:中国移动
  • 机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关山大道特1号
  • 开通时间:2012年
  • 机房面积:82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800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8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湖北移动关南IDC数据中心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关山大道特1号,关南IDC数据中心的互联网接入层部署2台高性能路由交换设备H3C S12508,关南IDC上联出口带宽80G。全程双路UPS并机供电系统,机房保证电力持续供应达99.99%。机柜摆放采用背对背、面对面的形式,以便空调送风形成冷热通道,提高制冷效率。

关南五楼IDC数据中心主要面积约820平方米

机房状况:

机房楼层设计承重:1000KG/平方米

抗震强度:8级

机房全部采用上走线形式布线

防洪能力强,IDC机房位于关南机房楼五楼

电梯2部,配独立货梯1部

机房监控安防能力:

7×24小时保安巡逻,登记

红外线安全探测

门禁IC卡验证

7×24小时连续录像监控,录像保存期为90天

大客户专用VIP区采用独立门禁和物理区隔

机房电力:

供电保障:机房楼供电变电站:2个;市电容量:2600KVA,后续将扩容至4800KVA.

备用供电:两台柴油发电机组:一台2500KVA卡勒彼特柴油发电机组和一台2250KVA威尔信柴油发电机组,构成一主一备系统,自有油库存油量可提供8小时供电,与附近一家供油企业签署紧急供油协议;

全程双路UPS并机供电系统:已建成的一期机房配备了2台艾默生Hipluse 160KVA UPS组成一套1+1并机系统,后备电池可提供4小时以上后备时间;每个UPS室配备独立的UPS输出机柜,机房内每列机架配备一台交流列头柜,所有配电柜均采用施耐德开关;机楼配备了多套开关电源系统,IDC机房内分布有直流-48V配电柜,提供不间断直流电源。二期将增加2台400KVA UPS和两套开关电源系统,已满足后续发展需求。

机房空调系统:

IDC机房共配置7台佳力图9系机房精密空调(后续增至12台):

基础业务区和增值业务区各部署3台精密空调,分别组成2+1空调备份组;

VIP机房配置1台精密空调;

为辅助区的VIP操作区和备品备件储藏室设置分体式商用空调机组。

机柜摆放采用背对背、面对面的形式,以便空调送风形成冷热通道,提高制冷效率

机房内温湿度可控制在23 ± 1 ℃ ,湿度为40%-55%;

空调出风:14-16 ℃ 、回风口的温度:23 ℃ ;

IDC机房单平米散热约为1KW/平米,制冷量可达到1.85KW/平米;

每升空气中大于或等于O . 5μm (微摩尔每升)的尘粒数应少于18000 粒。

网络状况:

武汉关南IDC数据中心的互联网接入层部署2台高性能路由交换设备H3C S12508,关南IDC上联出口带宽80G.

IDC汇聚层共部署2对汇聚交换机S12508.

IDC业务接入层共配置24台前台业务接入交换机S9306,为业务区内的主机、存储系统及用户网络设备提供网络接入。

IDC运维管理层共部署12台后台接入交换机S9303和2台后台汇聚交换机S9303,组成独立于业务的后台管理网络。

部署的安全系统主要包括万兆防火墙Eudemon8080E,提供流量监测、流量清洗、入侵检测、安全评估、网页防篡改、内容审计、漏洞扫描、防病毒以及VPN安全接入等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