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移动 > 正文

浙江移动杭州三墩西湖科技园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移动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1000个
  • 机柜尺寸:48U,尺寸600*1200*2200(mm)
  • 带宽种类:中国移动
  • 机房地址:杭州三墩西湖科技园内一号路和七号路交叉口西北侧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3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3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IDC机房总体建筑结构根据国际先进数据中心机房的标准设计建造,机房面积为3000平米,机架总数1000个。机房分为托管机房和灾备机房,其中托管机房按功能分区为前台接待厅、监控中心、客户终端室、会议室、主机房公共区、VIP机房区;灾备机房按功能分区为前台接待厅、监控中心、灾备指挥中心、VIP客户终端室、客户终端室、灾备业务恢复区、更衣室、会议室、安检区等。

基础设置

电力系统

双路可靠10KV市电常供,低配变压器1+1冗余供电,并采用大功率法国原产柴油发电机组(与大楼其它机组可并机互备)提供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大功率(1+1冗余)国际著名品牌UPS电源不间断供电,配套充足后备电池,蓄电池容量在满负荷情况下可持续供电1小时,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的持续供电率。 每个机架都保证双路供电,确保22A电流。同时机房内还可提供双路-48V直流电源。另外,IDC机房各独立区域均提

空调系统

机房提供恒温、恒湿控制系统,并采用大功率进口机房专业空调设备,先进的机房专用空气调节系统采用下送风、上回风方式,精确控制机房空间的温度及湿度。自己具有专业维护队伍,为客户的网络系统提供最佳运行环境。

消防系统

采用火警探测器、烟雾报警器的自动报警、自动气体灭火系统,机房内吊顶上下及活动地板下均设置探测器喷嘴,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在不中断电源的情况下可紧急灭火,灭火气体对设备本身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安全系统

全球眼监控系统采用彩色摄像机对设备安全、防盗防火及人员出入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机房监控,录像保存30天。用户可以在本地远程监控所属IDC机房内的人员出入情况。电子门禁系统通过采用计算机控制的电子感应锁及IC卡,自动识别客户身份并对客户进入时间等详细资料进行记录。同时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保证机房空间的私密性。
机架及包厢配置 普通服务器机架:48U,尺寸600*1200*2200(mm)

综合布线系统

通信电缆布放整齐,绑扎牢固,通信电缆和电力电缆分开走不同的桥架。机房安装若干ODF、DDF、MDF配线架,以满足用户不同的接入。每个出租机架布放12个信息点。

网络资源

通过多路光纤与CMNET骨干网相连,做到路由冗余保护,带宽达到30Gbps,核心设备采用硬件备份、冗余等措施,保证用户网络的高可靠性连接和数据传输的高效和通畅。

防震系统

数据中心的机架和箱笼具有防震支撑,能够避免来自各个方位的任何细微和剧烈震动,8级抗震能力。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