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移动 > 正文

中国移动(南京)烽火祥云云计算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中国移动
  • 建筑面积:7432.71 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1000 个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泰路3 号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
  • 设计模块数:4 个
  • 抗震等级:8 级
  • 接入带宽:80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8900kVA×2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48 小时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水冷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7×24
  • 消防系统:数据基地采用七氟丙烷灭火系统,结合消防预警系统,全方位保护保障机房安全。

机房简介

 中国移动( 南京) 烽火祥云云计算中心, 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泰路3 号, 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约46.7KM,南京站12.1KM,处于南京市中心15KM 辐射范围内,交通便利。烽火祥云大数据基地按照国家 A 级机房标准建设,达到国际T3+ 标准,总建筑面积7432.71 ㎡,数据中心面积5298.49 ㎡,动力中心面积 2091.42 ㎡,可提供1008 个标准机柜。 数据基地秉承烽火集团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设计和建造,具有“高安全、高可用、高稳定、绿色节能”的特点。 数据基地采用七氟丙烷灭火系统,结合消防预警系统,全方位保护保障机房安全。 双路10KV 高可靠异路专线供电,实现2N 完全冗余供电;配电设备主要元器件均采用ABB、西门子等国际 一线品牌;原装进口索克曼UPS 及STS 配合实现双重N+1 配置;荷贝克蓄电池及卡特柴油机提供充足的后备电源; 两个独立油库储备可供柴油发电机48 小时使用的柴油储量,并与2 家加油站签订供油协议。 暖通系统设备采用麦克维尔、日本荏原及BAC 等国际一线品牌,以“3+1”方式冗余运行,保证设备品质和 系统整体稳定性。机房采用德国世图兹空调,按最大冗余需求,实现“N+2”冗余配置,保证不间断可持续性制冷。 机房采用国际先进的热通道封闭技术,提高内部的冷空气利用率、实现热回风与冷量完全隔离,有效解决机房内 的局部热点。配置3 台水- 水板式换热器,充分利用冬季以及过渡季节室外冷源。 数据基地提供多元化的互联互通网络配置连接服务,通过国家骨干网快速连入运营商网络,并能高效接入各 种私有云、公有云厂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的生态网络;数据中心总出口带宽达到800G,具备物理双路路由备份, 可随时根据需要进行扩容;网络核心层设备和物理链路全部进行冗余设计,保证链路稳定运行,做到无缝切换; 接入链路提供至少千兆接口对接;网络安全方面统一部署了安全系统,集中管理,并提供流量监控、流量清洗、 IPS 入侵防御、防病毒、漏洞扫描、应用监控等一系列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公共安全系统包括入侵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查管理系统系统。系统具有应急联 动功能,对非法入侵等事件进行准确探测和本地实时报警。 数据基地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钻石五星”资质;提供SLA ≥ 99.99% 的服务承诺。 中国移动(南京)烽火祥云云计算中心秉承烽火集团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至始至终为客户提供“高安全、 高可用、高稳定、绿色节能”的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