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简介:贵阳乾鸣国际信息产业园是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在西南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乾鸣国际信息产业园(一期)项目宗地面积为74.02亩;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米,计划投资约25亿元;可容纳约1万个机柜和约15万台数据中心服务器,是贵阳首个第三方大数据产业园项目。
  真正形成以数据中心为主体,综合配套办公、企业研发、园区服务及地标建筑等全产业链功能;深度匹配国际国内中大型大数据相关企业区域总部建设和迁移功能需求;扩展高端云数据中心的产业内涵和服务范畴的“数据中心+”经营模式;打造中国西南地区规模大的高标准、定制化云数据中心园区。园区将以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产品为主要服务对象,实现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业务,为客户及终端用户服务。

机房名称

贵阳乾鸣国际信息产业园一期 1# 数据中心楼

所属服务商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机架数

1611

联系方式

0851-84130631 

机房地址

贵阳市白云区沙文生态产业园创梦路 8 号

开通时间

2018年

机房建筑面积

12294 平方米

设计电力总容量(KVA)

13600

接入带宽总量(GB)

20

标准等级

 

制冷方式

组合冷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