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简介:甘肃紫金云大数据中心已建成获得国家A级绿色等级认证,基本具备了5A级绿色数据中心条件,同时取得国际Uptime T3 设计认证,局部达到 T4标准的数据中心,是目前西部地区高标准的数据中心目前紫金云数据中心 12期项目已干2021917日动工建设。一期项目完T后将形成5000个机柜的服务能力,满载带宽将达到920G,可承担3万台服务器的计算承载能力,总功率达2.5KW,年耗电量3.4亿千瓦时。紫金云数据中心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包括蒸发冷却技术,智能小母线技术,智能配电系统,高效UPSDICM管理系统等一大批国内,国际新技术,平均能耗使用效率值达到 1.3,并顺利取得IDCISPISO等运营牌照和认证资质,成为甘肃省首家通过A级机房认证的数据中心。

机房名称

紫金云数据中心1.2期项目

所属服务商

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机架数

5086

联系方式

13309459099,18693152696

机房地址

甘肃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路60号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

开通时间

2020年1月

机房建筑面积

50000平方米

设计电力总容量(KVA)

21244

接入带宽总量(GB)

900

标准等级

Uptime T III、CQC A级

制冷方式

水冷+风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