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中关村软件园数据中心(五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40
  • 机柜尺寸:600*900*2000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1号楼B座数据中心
  • 开通时间:2008年底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中关村软件园数据中心由中关村软件园投资建设和运营。中关村软件园是北京地区唯一具有国家软件产业和软件出口"双基地"的科技园区,同时也是北京市首批授牌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

数据中心致力于以设施领先的电信级机房、高速稳定的接入带宽、快捷专业的技术支持、安全稳定的保障措施,随时向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7×24小时专业IDC服务。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并按照客户业务拓展需求对系统、带宽进行扩容和升级。

一、 机房环境

数据中心位于中关村软件园信息中心B座,抗震裂度8度,建设标准A级,总面积为1000㎡,按功能划分为IDC机房、VIP机房、测试室、配线室、监控室、配电室、钢瓶间等重要区域,配备高端电信级通信网络设备,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采用防静电地板,承重可达1000㎏/㎡;提供大于240个600×900×2000mm标准机柜的使用空间,机柜间距充足,每个机柜提供双路UPS供电。

二、 网络环境

数据中心拥有自主的AS号码,分别实现与网通、电信、联通等大型运营商的BGP互联,为用户提供南北互通的网络接入环境,主干节点全部采用Cisco公司的高端网络产品并实现冗余,避免单点故障,同时采用Ciscoworks与HP Openview网络管理系统,充分保障数据中心网络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可为客户提供电信级的服务。

标准机房环境,提供365天全天候运营服务,保证网络连通率99.9%以上,保证7×24小时电力供应,提供双路市电,UPS、备用柴油发电机等 ,保证持续供电率达99.9% , 国家甲级机房,超级数据港, 提供恒温、恒湿专用机房, 提供独立IP地址, 用户可以任意选择2M-100M(独享或共享)接入速率, MRTG 专业系统实时流量,状态监控,流量报表,专门技术人员7X24小时维护与技术支持。

三、 基础设施

1.电力保障系统

" 采用双路市电+双路冗余UPS+后备油机系统供电方式。

" 双路市电:分别从园区两座变电站引入,总容量为2×1000KVA。

" UPS系统:部署大容量IDC专用UPS并机组,每台UPS均配备两组蓄电池,满载情况下后备时间大于30分钟,预留充足时间启动发电机系统。

" 发电机系统:配备专用柴油发电机,采用独立运行方式为数据中心提供后备电源,满负荷下储油箱后备时间大于8小时。

 2.空调新风系统

数据中心配备精密空调机组,并按照设备冗余设计实施,每平米制冷量超过1.2KW.空调系统采用下送风风冷方式,预留地板高度达到600mm.新风与空调的送回风实现有效循环,新风量达到3000m3/H .恒温、恒湿、防尘等指标均达到国家A级标准。

3.消防保障系统

 数据中心设立专用钢瓶间并配备高效能七氟丙烷气体消防系统。通过先进的联动声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FM200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充分保障消防安全。

4.动力环境系统

数据中心配备动力环境监控系统,该系统能够对机房设备的运行状态、温度、湿度、洁净度、测漏系统及配电系统的状态等进行实时监控和历史数据记录,并实现遥测、遥信、遥控、遥调的管理功能,为数据中心高效管理和安全运营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