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数字化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北京数据家科技有限公司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
  • 机房地址:北京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 开通时间:2004年
  • 机房面积:3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3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
  • 单机柜电力容量:
  • UPS储备时间: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北京数据家成立于2004年,有超过5年的数据中心运营经验,我们知道如何帮助客户在全球有效部署服务器.并可以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南北互通,乃至重要国际出口互联的解决方案. 数据家全国二级以上城市多线路机房节点一站式搭建”的业务模式。用我们多年的业内运营经验,纯熟的技术,来解决IDC机房用户对以上问题的忧虑。 

网络设备:

核心接入设备使用2台高端可模块化、高性能路由器,通过BGP协议和多个运营商进行互联,汇聚层采用2台高速三层网络交换机提供高速互联。使用最新的1-7层网络负载均衡设备,对用户指定的服务进行监控、分流。所有设备均为双机热备状态,彻底避免单点故障的出现。

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各1G、教育1G带宽接入,中国铁通、长城宽带、中国教育网的对等光纤互联,光纤直进中国骨干chinanet,为chinanet重要的接点枢纽,全国各大城市均直接落地。

服务器备件:

数据家北京数字化机房提供了多台高性能备份服务器,当用户服务器出现灾难性硬件事故时,替换用户服务器承载服务。并且我们也准备包括IBM、HP、DELL等多个服务器厂商服务电源、硬盘风扇等备件,随时准备为用户更换。

 

机房的电力保障:

数据中心设有专用的变电站,电源分三路从发电厂输送到变电站;为保障分配给用户的电力不间断的供应,数据中心电力机房安装了智能 UPS 系统及容量充足的电池,可以保证持续供电;配电系统的敷设方式为通过机柜上方的开放式“卡博菲”桥架走线,每机柜的电缆线径不小于 4mm .此外,数据中心还配备柴油发电机组,当电力中断时使用,可为用户提供 99.99% 的电力供应保障。

市电保障: 30000KVA 三路市电;高压供电来自两个不同开闭站的纯双路系统;每机柜最高保证 3.5KVA 电力供应,机柜内插座排提供带卡紧装置的 20 位欧标插座,其最大承载电流为 25A 。

UPS 保障:两组独立超大功率电信机房专用 UPS 双路 (N+1) 供电,电池持续供电时间不短于 4 小时。   后备柴油发电机组: 4 组 8 台 1300KVA 柴油发电机组阵列备份,总容量 10400KVA ,在三路市电同时意外断开 30 秒之内自动切换。

美国 艾默生 - 力博特 Hipulse 7000-200K UPS 系统

(1)机房 10KV 双路供电,奥运级电力保障;

(2)UPS 供电是双路供电;

(3)UPS 设计总容量 800KVA

(4)已启用 UPS 三台、后期可增容一台

(5)后备柴油发电机组: 4 组 8 台 1300KVA 柴油发电机组 阵列备份,总容量 10400KVA ,在三路市电同时意外断开 30 秒之内自动切换。

机柜配电:

(1)每个机柜最大负荷 3.52KW , 电量限制

(2)每个机柜配备 PDU 防浪涌电源插座一组 20 联

机房的消防保障:

IDC 机房采用激光主动式早期火灾预警及灭火系统, 数据中心机房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 , 备有多个紧急通道;机房及楼道内安装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 , 防火报警探测头 , 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 , 并启动 FM200 七丙烷惰性气体灭火系统灭火。此外 , 机房内还可另外配备手提式、推车式灭火器。

提供的服务内容:

1、连续不间断网络服务:对用户服务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控,发现故障立即对用户服务重新定向至备份服务器集群,保障用户网络服务在线率高达99.99%。

2、 部分服务不间断产品,针对用户指定的部分服务进行灾难备份,保障用户关键业务不间断运行。

3、 1小内提供备份服务器产品(本地、异地):当用户服务器发生灾难性故障时,我们为您在1小时内提供同等性能服务器保障用户网络服务。

4、4小时服务器备件:数据家在北京数字化机房准备大量网络服务器备件随时可以保证用户服务器出现故障时为您更换备件。

5、7*24*365天数据家现场工程师。多名工程师取Mircosoft、Cisco、Redhat权威认证。

到机房维护为您提供的设备:

1、服务器3台  (oa办公一台,测试一台、流量监控1台)

2、机房白大褂(机房提供)

3、机房鞋柜、机房工作人员布鞋

4、机房管理规定

5、机房管理日志

6、标签打印机(中北自有)

7、机房出入登记表(机房自备)

8、机房专用电子邮箱、传真机

10、三层网络交换机1台,4台二层网络交换机。

技术支持保障

数据中心专业工程师 7*24 小时待命 , 为用户提供设备、线路等问题的技术支持;协助用户完成安装设备、布置网络线路、实施网络监控等工作。 包括:

⑴提供一个独享端口;

⑵独立静态IP地址;

⑶ 7*24小时工程师值班,随时提供不限次数的启机服务;

⑷负责运送、安装并调试接通网络端口;

⑸ 免费查找分析服务器硬件问题,为您解决问题提供帮助;

⑹ 24小时机房值守;24小时不间断监测;

⑺凡托管的客户我们将在初次上架前免费帮您配置所需的语言环境的配置、服务器安全配置,让您一上架保证正常使用。

灾难备份服务(销售流程,价格体系)

1、不间断服务产品

2、部分服务不间断产品

3、1小内提供备份服务器产品(本地、异地)

4、4小时服务器配件支持服务(限北京数字化机房)

用户在线服务(销售流程,价格体系)

1、漏洞扫描产品

2、7*24小时系统安装服务

3、7*24小时指定端口服务监控服务

4、7*24 每4小时服务器指定状态监控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