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北京总部基地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188号总部基地8区21号楼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1000多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8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怡通电信—总部基地IDC机房位于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大楼内,属北京市场排名前十的电信级 IDC 机房,总部基地IDC机房由怡通电信全全投资、独家运营,是一家拥有大规模集群式服务器的托管中心。高度自动化管理系统和高度可扩充设施系统能够为不同用户提供可靠、快速、全面的托管服务;采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教育网及科技网的六线出口带宽,通过BGP与ChinaNet对等互联,带宽出口为48G,充分满足线路需要 ,保证网络线路畅通无阻。

强大的网络能力

机房位于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办公大楼,避免外界因素干扰,属北京市场排名前十的电信级 IDC 机房。 带宽直接接入 CHINANET 国家骨干网,高带宽保证网络链路可靠性、通畅性。 IDC 内部所有网络设备采用双点备份,确保网络和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不中断。

高品质的环境保障

双路供电,后备发电机,独立 UPS 不间断电源保障;保证持续供电率达 99.99% 高品质机房环境及设备,恒温恒湿控制系统; 保证每月的网络联通性在 99.99 %以上

优质的客户服务

采用综合化集中管理制度,故障处理及时快捷。 人员配备充足,有多名专职网络维护人员、多名熟悉 windows 、 linux 、 unix 系统的专职终端维护工程师,保障网络的稳定性以及用户托管服务器的日常维护。 7 * 24 小时全天候值班监控

环境介绍

世界顶级厂商的高端电信级网络设备; 配置有一流的建筑、消防、保安、空调等环境;配备网络监控系统(7X24)小时、专用客户卡验证来客身份,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保证机房空间的私密性,保证用户服务器和整个机房的绝对物理安全!先进的机房采用高灵敏度的离子烟感探测报警系统及温度探测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并利用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专用空气调节系统精确控制机房空间的温度及湿度,为客户的网络系统提供最佳运行条件。

建筑设施

二、三、四层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防静电地板并且下端增加钢筋支架保证承重,楼层承重1000公斤/平方米,结构稳固,具有高达8级的抗震强度。机房四周密闭防尘,周边无危害源(如:加油站、煤气站、高压线、电力开闭所等)。

电力保障

总部基地IDC机房采用双路高压供电,每个机柜14A.双路冗(3+1)UPS电源,超大功率的备份柴油机组提供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

带宽介绍

带宽出口为48G,每个机柜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保证到30M、50M、100M等,客户可以通过网管交换机自动分配和控制每台服务器的流量和带宽。保持带宽资源使用率低于80%,保证您的通信畅通无阻。

管理优势

值班工程师现场全方位授权维护,不管您是重装系统还是软件安装、拷贝数据、调试系统甚至是更换硬件,只要您发一个合法的授权,我们的值班工程师便为您代理管理维护。大大节省您的维护成本。

网络品质

总部基地网络数据中心的光纤专线通过光端机直接接入ChinaNet骨干网,同时承诺用户服务器直接通过交换机路由口接入光纤专线,因此您得到的网络带宽货真价实。

随时升级

随着您业务的发展,对网络资源的需求将不断增加。总部基地电信IDC数据中心依托丰富的资源,将随时满足您对服务器配置,机位空间和带宽的扩充要求,全力支持您的业务增长。

以及服务的反应速度等方面都严格遵循此协议以确保客户利益,使客户真正获得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我公司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管理和质量控制规范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全面实现规范化、流程化管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8、联盟策略

新一代数据中心积极发展各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联盟。与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铁通、PCCW、NTT、和记电信等电信运营商及CISCO、华为、IBM、HP、DELL、浪潮等设备提供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盟关系。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