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北京通管网联马连道IDC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500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4号通信管理局2号楼一、二层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26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3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通管网联网联数据中心是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的专业的服务机构。通管网联数据中心(IDC)地处市区三环,建立在北京通信管理局院内。用户可以就近享受高等级、高品质的IDC服务。

网络带宽:千兆多芯光纤带宽与CHINANET骨干网高速连接
网络安全:电信级硬件防火墙

一、机房场地保障:

为给用户提供充裕的空间放置服务器及网络设备,使用电信级标准服务器机架为用户提供服务。机房承重符合电信机房承重设计要求,整体抗地震级别达8级,可供用户放置一些特型设备。
机房具有标准电信级机柜和机架;机房还提供用户公共操作间及工作区,供用户调试及维护设备,以尽量减少用户进入托管区;机房内每天有专人负责机房的卫生,以防止灰尘对用户服务器所带来的影响。

二、机房环境保障:

多组机房专用精密恒温、恒湿空调系统 保证通风、恒温、恒湿。机房温度:22+1摄氏度。相对湿度:50%+5%.静态条件下,空气中0.5nm的尘粒数少于18000粒/升。

三、网络保障:

为保证用户服务器高速稳定地接入Internet,数据中心采取2条2.5Gbps高速光纤通道连接ChinaNet骨干节点,有效地保障了网络的稳定性和高速性;数据中心的重要网络设备采用双备份,避免了单点故障,增强了网络的可靠性,可以为用户提供99.9%的网络连通率保障;此外,数据中心还具有DNS服务器,可以为用户提供解析域名的服务。

四、电力保障:

数据中心设有专用的变电站,电源分两路从发电厂输送到变电站;为保障分配给用户的电力不间断的供应,数据中心电力机房安装了智能UPS系统及容量充足的电池,可以保证持续供电;此外,数据中心还配备柴油发电机组,当电力中断时使用,可为用户提供99.99%的电力供应保障。

五、安全保障:

数据中心拥有7*24小时的专业保安人员,用户进入大楼时,需在前台登记或持有维护卡方可入内。为了保证用户的托管设备安全,数据中心具有电视监控及出入机房控制系统,达到整个楼层没有监视盲区;电视墙监控系统有专人7*24小时值守,所有录象保存3个月以上;出入机房门禁系统采用先进的数据库管理,用户身份卡内保存有持卡人编号,进出区域限制,时间限制等,只有经过特殊授权的人员才能进入重要区域。

六、消防保障:

数据中心机房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备有多个紧急通道;机房及楼道内安装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防火报警探测头,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启动惰性气体灭火系统灭火。此外,机房内还可另外配备手提式、推车式灭火器。

七、技术支持保障:

数据中心专业工程师7*24小时待命,为用户提供设备、线路等问题的技术支持,协助用户完成安装设备、布放网络线路、网络监控等工作。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