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北京石景山科技馆双线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
  • 机柜尺寸: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科技馆
  • 开通时间: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北京石景山科技馆双线机房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标准的国际电信机房。由专业公司进行设计和施工,并提供抗震、供电、消防、空调、防水等基础设施;接入网通和电信的骨干带宽 . 由 IDC 专业服务公司北京中科锐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进行网络设计和配置,并提供严谨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

1 、网络环境机房地板承重: 800Kg / 平方米机房抗地震级别: 8 级机房恒温、恒湿环境:温度 22±2oC 、湿度 30%―70%
网络系统:光纤直入 Cisco 6500 路由器,为确保安全再串接 Cisco 3550 ;防火墙采用 Cisco PIX 及 CheckPoint NG ,并采用 injoy firewall 针对每个客户进行带宽管理,以确保每个用户的可利用带宽;网络节点均采用 3com 交换机及 AMP 超五类网线连接。

2 、机房硬件环境及相关技术参数电力系统专门的供电机房及发电机室;双路高压供电(分别来自不同的变电站),供电容量均为 30KVA ;配套 2 台向中兴公司定制开发的电源管理监控模块;组蓄电池柜,可持续稳定的供应电力 8 小时以上;套机房专用空调机组及其配套的环境监控系统;备有 2 台 30KVA 油机以保证后继电力;机房直流地极、直流地网及静电泄漏地网;UPS 系统采用两台梅兰日兰 30KVA UPS 直接并联冗余制供电;在市电供应中断的情况下, UPS 系统立即进入使用状态,保证用户的设备得到电力供应,保证 99.99% 以上的持续供电率。
机房式图( 3 )

2 、空调系统精密的空调机组,保证通风、恒温、恒湿;温度保持 18 ± 2 度,湿度保持在 40% 与 60% 之间,为机器正常高效运转提供可靠保障。

3 、安全系统实施严格的出入服务器托管机房制度和设置机柜上锁多重防护;对客户身份的认证从客户需求出发设置了严格快速的认证流程,为客户进入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快速的通道;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7×24 小时,全年 365 天不间断有线电视监控系统;电信专属的专业保安人员 24 小时在岗。
机房式图( 4 )

4 、消防系统防火系统满足国标机房安防标准;机房吊顶、房间内、地板下增设固定管网气体灭

火系统;采用 1301 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消防系统包括消防预警系统(烟雾探测等)及自动灭火系统;自动灭火系统连接电力管理监控系统,可自动切断相关部分的电源;灭火过程严格按照国际规范操作,不会对客户的设备造成损坏。

3 、网络品质货真价实

光纤直连 CNC 骨干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采用千兆电信级交换机和路由器接入设备,为各种相关网络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网络设备及线路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网络持续联通;最大端到端延迟时间< 50ms ,网络丢包率< 1% ;可提供的网络利用率> 99.99% ,高品质网络服务质量,满足客户各种业务需求,向托管用户提供 2M -100M 共享或独享的高速接入带宽。

4 、服务特点及优势

丰富的背景,带宽资源丰富,无限扩充能力;高速、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全年网络可使用率达到 99.9% ;电信级机房,恒温,恒湿及先进的监视系统,消防系统;双路供电,智能 UPS 及在线柴油发电机;标准机架用以放置服务器及其附属设备;提供服务器、网络设备及线路的安装保持带宽资源使用率低于 85% ,保证您的通信畅通无阻;托管及租用主机接入 CHINAnet ,高速、稳定;在机房配备经验丰富的网管工程师,时刻保证网络畅通无阻;免费远程管理软件的使用培训;服务方式灵活,随您选择;无微不至 7×24×365 的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价格低廉实惠,真正为客户着想。

七、业务介绍

主要业务:

主机托管 、服务器租赁、 机柜租用、 VIP 机房租用、专线接入等 ;

1 、主机托管

技术的发展使公司将重心越来越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上,从而将服务器交给专业化的公司来管理。这样减少了公司在设备和人力上的固定投入,同时降低了达到相同服务质量的单位成本。
机房 将提供如下的托管服务:

1 、提供标准的机房环境

多种型号的标准机架、 2×2000KVA 双路市电,并机备份的 UPS 电源、机房专用空调、专业安防系统;

2 、网络环境

CISCO GSR12012 及 CISCO GSR12008 核心接入设备、 BGP4 对等互联 Chinanet 骨干网,目前与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的互连带宽均已开通 3000M ,能够实现高速的 Internet 接入,可进行无缝的切换,保证网络高度的连通性。

3 、专业服务人员

拥有一批专业的网络和系统维护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务, 7×24 小时值守,能够对应急事件进行及时的响应

4 、带宽管理

提供 100M 共享带宽,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 10M 、 100M 以及按客户需求定制的独享带宽服务

5 、免费服务

免费提供 1 个 IP 地址、初次安装。

2 、 服务器租赁

机房 提供的整机租用业务为您的网站建设解决后顾之忧。我们不但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支持,还以您的需求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完全从客户利益出发,为您的网络建设提供高性能服务器软件和硬件,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属于自己的网站基地。

用户租用我公司服务器后,可通过方正宽带的网络平台联入 Internet ,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可靠、通畅的网络环境,多重保护的供电系统和经验丰富的网管工程师,可进行实时的技术支持与咨询。让客户通过我公司提供的一流的通信设施、良好服务环境以及高速的出口带宽将用户的服务器接入 Chinanet 骨干网,使您后顾无忧的开拓网上商机。

3 、 机柜租用

用户自备服务器和其他相关设备,租用 机房 的标准独立机柜,由 机房 提供机房环境、电力以及网络资源,用户按所租机柜的数量缴纳费用。
机柜 :

1 、采用电信标准的前后门封闭式机柜2 、采用下送风散热3 、每机柜使用单独的钥匙,为用户高品质的安全保障。

4 、定制不同型号的机柜,适合不同的机架式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安装

类型如下:

600L *900W*1800H 600L *900W*2400H 600L *900W*2600H 720L *900W*2400H

4 、 VIP 机房租用

用户根据需要,租用封闭的空间放置自备的网络设备和服务器等,管理和配置由用户独立完成。

1 、 机房环境

。 提供面积不同的独立机房;

。 机房承重 650kg /m2 ,;建筑层高 4.25 m

2 、 电力供应

三层电力供应保护,提供标准的电力供应 KA

3 、 监控和安防

设置温烟感探头监控和统一的消防系统,

4 、 用户权限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独立出入自己的 VIP 机房,可租用 机房 的机柜或自备机柜放置设备,空间独立不受其他用户的打扰。

5 、专线接入

机房提供专业的 5A 级专线接入业务,拥有一流的工程专家和网络技术人员,为创业提供针对性的网络设计方案、宽带接入和实施方案;且通过完善规范的项目管理,使网络建设得以高效优质的完成。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