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光环新网东直门IDC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光环新网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806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光环新网
  • 机房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地下B1、B2
  • 开通时间:2007.12
  • 机房面积:3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00余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光环新网成立于1999年1月,是从原北京电信光环集团的下属企业发展起来的高科技网络公司,拥有行业各种相关许可资质,获誉众多,历年均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守信企业。成立以来,因良好的电信背景和优异的经营业绩吸引了多家知名投资公司,具有雄厚的网络资源及资金实力,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光环新网东直门数据中心位于东二环交通枢纽,交通便利,与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教育网等多家运营商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充裕带宽直接与网通北京电报局、电信静安中心、联通安定门、教育网邮电大学的骨干网连接,另外充足的光纤备份资源更可以根据业务量的进展随时进行拓展。

光环新网东直门IDC数据中心现有 地下B1与B2两个高端数据中心,共3,000平米,800余个机柜。

[网络资源]

同时拥有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及中国科技网多线路骨干网接入,采用光纤对等互联,线路冗余配置。4G带宽,采用BGP联接,完美解决电信、网通及国外互通问题。

网络全部采用国际标准,骨干设备采用Cisco6509,接入层采用Cisco Catalyst3500/2900系列产品并且双层冗余配置和N+1设备备份,没有任何单点故障。设备间采用千兆独享光纤互联。

[机房建筑]

总体建筑结构根据国际标准IDC建设的特点设计建造:具有简单明快的特色,采用抗静电全钢活动地板:每平方米1600公斤的承重能力,这种承重可在各种特殊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设备和数据的安全,可以抵抗8级地震。

[电力保障]

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具备多层的冗余设计,包括:

1. 双路高压供电, 总容量为2×1000KVA, 分别从2个供电所接入;

2. 双路伊顿。爱克赛640KVA UPS电源,可以提供不少于2个小时的在线电力保障;

3. 超大功率的柴油发电机,在不加油的情况下可确保连续8小时满负荷发电;

4. 与变电站有合作协议,柴油发电车可在断电后40分钟内赶到。

5. 机柜内提供3路完全独立的电源,2路电源提供给服务器,1路提供给客户自带的笔记本和调试的监视器使用,避免互相影响。

6. 数据中心可确保99.99%以上的电力持续供应率。

[安全保障]

1.有线监控系统7x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全方位机房监控录象。

2.多重门禁系统采用计算机控制的电子感应锁及密码系统,自动识别进出人员身份,并且记录其进出时间。

3.专业保安7*24不间断机房巡视及门卫监控。

4.所有机柜均有独立门锁。

5.系统维护人员需持带有本人照片的出入证方能进入机房。

6.所有进出机房的人员必须登记并取得出入证才能进入机房。

[网络安全]

采用千兆级硬件防火墙和IDS入侵检测系统。

。 防DDOS 黑客攻击功能

。 入侵检测功能

。 漏洞检测功能

[空调系统]

采用先进的机房专用爱默精密空调系统,对机房的温度和湿度进行7X24X365的恒温恒湿环境控制。同时,通风采用下送风上回风的方式,使得每个机柜都可以有更为稳定和均匀的空气流,特别适宜服务器的散热环境。多达7组空调系统相互冗余备份,使得任何机器的故障都不会影响环境的正常运行。

[消防系统]

采用FM200(七氟丙烷)全淹没式气体灭火系统,使用自动、手动及机械操作。在每个保护区内都设置烟感及温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

[监控中心]

光环新网数据中心的NOC网络监控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7*24的连续监控,定时扫描网络上的客户服务器,以判断指定服务端口是否可以访问。当指定端口服务不能访问,监控报警系统会自动根据预定参数以及故障级别,以多种方式通知数据中心的技术专家和客户(通过传呼机、移动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系统管理员在获得客户授权情况下还可以为客户服务器进行故障恢复操作, 包括:重启服务器、重启指定服务、更改IP地址等。

[服务团队]

IDC数据中心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实践经验的客户服务队伍。资深技术工程师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中心运营和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7x24机房现场专业服务,确保客户网络稳定运营。

全面完善的服务保证:

光环新网IDC拥有优秀的网络运维人员具备丰富的客服和网络维护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程技术支援和客户服务,同时具备完善的监控设备和监控软件,享受高品质的带宽、不断增加的增值服务和24×7的各方面监控服务……

1、专业、专职客服人员负责公司各种业务客户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2、电信级机房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运营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维护,网络稳定、安全性能更高。

3、专职的机房接待人员,负责主机托管及测试用户的接待及机房进出手续的核查。

4、专业的网上客服系统免费为客户提供辅助办公功能。

5、客户设备及网络连接发生意外情况时,及时以最快的速度协助用户排除故障。

6、为每个客户提供指定的客户代表,定时定期对客户进行各种形式的回访。

7、7×24小时的网络连接状况监控、服务器运行状态监测及流量监测。

IDC服务菜单:

1、提供电信级的高标准的机房设备环境;

2、提供一级电信运营商的资源;

3、可按用户要求进行IP地址指向的分配。

4、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

5、故障处理现场响应时间≤10分钟。

6、故障恢复后2小时内提供书面故障报告。

7、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流量监测报告。

8、根据客户需求,可提供托管机房机位出租服务托管优势及承诺。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