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歌华多媒体数据中心(MDC)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平方米
  • 设计机架数:260
  • 机柜尺寸:44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
  • 开通时间:2005年9月
  • 机房面积:15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6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歌华多媒体数据中心(MDC)由歌华科技中心于2005年9月份创建,隶属于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秉承歌华集团"以品牌融合资源,以服务创造价值", 始终以促进电信事业的发展为长期不懈的奋斗目标。

歌华多媒体数据中心将成北京市文化产业信息资源中心、"数字北京"中的文化传媒核心节点,将为客户提供文化传媒数据信息全方位的共享与交换服务;为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完善的信息服务,有力地推动和促进"数字北京"的建设进程。

歌华多媒体数据中心是以中关村科技园中心区之一的雍和园为核心节点,以先进的通信网络技术为接入,以鲜明的科技文化为特点的一种新的多媒体数据业务中心。歌华多媒体数据中心将成为一个"文化+科技"的产业平台,不仅具有传统基础电信业务及IDC的服务,同时还拥有个性化的文化信息服务和多媒体内容功能。以宽带电信网络为核心,建立高度的可管理的基础网络平台,在网络平台上包含新型高效的基础电信业务和应用增值业务,比传统电信运营更好地解决企业当前和未来的应用需求。

 一、机房环境

1. 层高 : 3.5m ; 整体内部装饰为无吊顶;

2. 地面采用"美露"抗静电地板,地板承重 : 1000kg /m 2 ;

3. 强弱电桥架呈梳状结构上走线的方式

4. 机房面积: 1500㎡;

5. 机柜数量:IDC2 84个,VIP 16个,IDC1 160个;

二、空调系统

1、 德国STULZ空调 水冷机组CSD521G 已启用6台、后期可再增加6台;

2、 设计总冷量638.4KW;

3、 空调送/回风方式 地板下送风 顶部回风,温湿度控制 22±1℃ 50±5%

4、 空调动力电源、机房照明电源是独立供电

三、消防、安防设施

1、 有7X24小时的专业保安人员,用户进入机房时 , 需登记方可入内。

2、 机房有门禁系统电视墙监控系统有专人7X24小时值守,所有录像保存3个月以上,持有通行卡方可入内

3、 机房有早期火灾预警及灭火系统消防报警,机房内安装多点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 , 防火报警探测头 , 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气体灭火系统采用:FM200 七丙烷惰性气体灭火系统灭火剂。

四、电力及Ups系统

美国艾默生-力博特 Hipulse 7000-200K UPS系统

1、 机房10KV双路供电,奥运级电力保障;

2、 UPS供电是双路供电;

3、 UPS设计总容量800KVA

4、 已启用UPS三台、后期可增容一台

5、 后备电池时间1小时(负载率90%以下)

6、 后备柴油发电机组: 4 组 8 台 1300KVA 柴油发电机组阵列备份,总容量 10400KVA ,在三路市电同时意外断开 30 秒之内自动切换。

五、机柜配电

1、 每个机柜最大负荷3.52KW,电量限制(16A/机柜)

2、 每个机柜配备PDU防浪涌电源插座一组20联

3、 每个机柜限制设备数量19台

六、机柜规格

1、 标准44U机柜,19英寸;

2、 配备托盘3个、L型托架6套。

七、接入运营商及带宽

与网通(北京)电信(北京)6G双线高速光纤直联,BGP构架

八、网络设备

为了用户得到高可靠性的网络接入服务,歌华多媒体机房网络设备全部采用昂贵的美国CISCO思科高端专业系列产品,两台最先进的CISCO7609作为核心交换机,其余是CISCO3750,CISCO3550 ,CISCO2950.重要网络设备全部采用双点冗余备份,大大增强了网络环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九、技术支持保障

数据中心专业工程师 7*24 小时待命,为用户全面提供设备、线路等问题的技术支持;并协助用户完成安装设备、布放网络线路、网络监控等相关技术工作。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