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鹏博士佛山数据中心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602个
  • 机柜尺寸:42U标准19英寸机柜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物华路5-13号新媒体产业园 3-4座。
  • 开通时间:2013年7月
  • 机房面积:2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现在机架数:90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广州市快灵通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营互联网综合业务。主营数据中心、CDN、IT外包、灾备、云计算业务,提供完整的高可用性服务产品线和面向行业特性的解决方案,是华南区大规模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快灵通数据中心在2013年正式投入运营,是华南区通讯枢纽重点工程,也是目前广东省范围内规模较大、档次最高的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互联互通的网络平台。鹏博士佛山数据中心位于新媒体产业园3号楼,距佛山大道3公里,距季华路1.8公里,附近有地铁2号线海口站和广佛轻轨入口。机房总面积为2500平方米,划分为3个区域,一区总面积:453.3平方米可放置240台机架。二区总面积:448.7平方米可放置244台机架。三区总面积:239.8平方米可放置144台机架。

快灵通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高标准的设计

整体设计符合GB50174-2008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A级和ANSI-TIA-942-Tier3以上标准;层高5米以上,承重高达1000Kg,抗震烈度8级。

中国工信部电信行业IDC建设标准气流组织建设规范唯一参编运营商组织单位

便利的交通

数据中心地处佛山禅城广佛新圈的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媒体产业园,交通便利,距离广州城区半小时车程.

按需定制

供电密度按需定制,专属的VIP定制区域,提供免费的驻守办公用地。

电力系统

市电保障

双路市电输入并自动切换

高压设备全部使用ABB产品,低压设备使用施耐德产品

UPS保障

大容量UPS N+1冗余设计

电池组每月在线检测

发电机保障

集装箱式柴油发电机,内置进口英国帕金斯4016-61TRG3A发动机

8小时燃料储备+供油协议

发电机组每月带载测试

制冷系统

艾默生精密空调,N+2冗余设计配置,配备自动启动及轮换系统,保证机房环境恒温恒湿。

采用热、冷通道分隔设计,下送风上回风系统

全钢型600mm防静电高架地板

消防安保系统

独立消防系统

高灵敏度的感烟探测装置(VESDA)系统

模块间环保型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

辅助区消火栓箱

多层式安防

7*24小时全天候安全巡检,配备监控摄像机对机房周围与外部实施监测,每排机架与通道均设有监控摄像机。私人区域配备专用监控摄像机。

智能型门禁系统

访问人员行为备案

智能监控

集团自主开发IDC多种管理系统有效地对整个数据中心从基建、网络、应用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监控,及时准确提供排障服务

快灵通数据中心互联互通的网络平台

1、高可用的网络设备

核心网络设备采用思科、华为高端设备,采用全冗余设计,四层网络构架,通过设备冗余、端口冗余、线路冗余、路由冗余确保用户访问稳定、可靠;

能提供从百兆、千兆、万兆端口接入,以满足各种类型客户接入需求。

2、 光纤线路接入资源

快灵通作为中立的数据中心,中国电信、联通、移动、铁通各运营商以及本地二级运营商盈通、电通等都已开通光纤线路资源,能为企业内部应用便捷提供SDH、MPLS VPN、以太网专线的接入;

集团自身遍布全国的骨干网和城域网资源,稳定、可靠的环形传输网络能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网络接入服务。

3、带宽资源

汇聚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教育网等带宽资源,公司拥有独立的自治域(AS)和大量IP地址资源,与运营商建立BGP连接,多种带宽资源供用户选择。

由于电信和网通之间的互联互通存在严重的问题,网通和电信之间的访问非常的慢,甚至无法访问,所以许多的用户需要采用电信和网通双线路的做法来解决速度慢的问题。快灵通数据中心拥有多链路接入,为了用户的网站访问、电子邮件服务、OA系统有效解决南北互联互通问题,能通过单一ip地址实现电信,联通,铁通等线路互联互通的服务。

业务范围

IDC业务:主机托管、主机租用、增值服务

机房租用:代理商VIP独立分区,DC、EDC租用或定制

云服务:云主机租用、企业私有云搭建和租用

专业服务

1、全面定制化的服务

从机柜、电力、布线、网络等各方面按需为用户提供不同级别的服务

2、7X24小时技术支持、网络运行状况实时监控

3、服务品质保障协议(SLA)

99.99%电力持续保证

99.9%网络联通率保证

4、按照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的要求,建立了一套完善的IT服务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5、全国全网分布式布局,全国数据中心能提供一站式统一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