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北京数图BGP多线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450个
  • 机柜尺寸:42U标准机柜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肖家河大有庄路100号党校北门内
  • 开通时间:2013年
  • 机房面积:3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
  • 现在机架数:15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1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北京数图BGP多线机房是北京云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政府合作打造的一流数据中心,数图机房线路接入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资源,并且我们提供了专业网络安全、运维增值服务保障,可防护DDOS、ARP攻击方案。

党校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路100号,数据中心线路接入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网线路。并且我们提供了专业网络安全、运维增值服务保障,可防护DDOS、ARP攻击解决方案。

整幢数据中心总面积3000平方米。提供1500平方米的可使用机房面积,机房整体抗地震级别为8级。机房采用承重结构设计,地板承重上限为 800Kg /平方米。

「网络环境」

为保证用户服务器高速稳定地接入Internet,数据中心均采用思科设备做为核心,双备份。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网骨干高速直联机房,目前使用总带宽出口,电信10G、联通10G 、中国移动网1G,BGP线路单IP实现南北互联,为客户解决南北互联互通。物理链路从世贸天街,裕民路,城建大厦,四海桥等多个节点,形成公司城域网,保证环路,避免单点故障,增强网络的可靠性,为用户提供99.9%的网络联通率,99.99%的电力保障。”

「电力保障系统」

采用双路高压市电引入,经变压输入UPS,UPS的输出送至配电柜,每个配电柜都配备了不同相位的双路供电线路,每个机柜标准可用电源平均功率为1.5KVA,可按照需要增加机柜的可用电源功率至4KVA.

UPS系统的建设容量为断电后可满足以下系统处于满负荷运转,系统可供电1小时,采用N+1并联冗余备份。

后备大型柴油发电机组与中共中央党校内部直连,保证电力的持续供应。

「空调系统」

采用德国STULZ精密空调,机房环境温湿度7×24小时维持平均温度:冬季:20+2C 夏季:22+2 C温度变化率:≤5C /h相对湿度:50%+10%

「安全防范系统」

1、数据中心大楼有7*24小时的专业保安人员,用户进入机房时 , 需登记或持有通行卡方可入内。

2、为了保证用户的托管设备安全,数据中心具有电视监控及出入机房控制系统。

3、监控系统有专人7*24小时值守,所有录像保存3个月以上。

「消防系统」

1、机房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备有多个紧急通道。

2、机房及楼道内安装温度烟雾感应消系统 , 防火报警探测头 , 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启动FM200灭火系灭火 .

3、机房内还配备手提式灭火器。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