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电联通信云计算数据中心(四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河南电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000个
  • 机柜尺寸:600*1100*2000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8号-1
  • 开通时间:2012年8月18日
  • 机房面积:10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00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6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电联通信洛阳 BGP云计算数据中心机房属电信级标准机房,有硬件维修区、客户接待区、网管监控区,VIP 客户区等组成,总面积达到 5000 平方米,采用先进的进口设备,在建筑方面设有防静电地板并且下端增加钢筋支架保证承重,结构稳固,具有高达8级的抗震强度。机房四周密闭防尘,周边无危害源(如:加油站、煤气站、高压线、电力开闭所等),确保了机房的安全、畅通与稳定。

机房网络保障

电联通信洛阳BGP云计算数据中心机房通过160G光纤直连骨干节点,其中80G光纤与河南联通骨干出口相连,60G光纤与河南电信骨干互联,20G光纤与河南省移动骨干相连。机房核心路由器采用华为NE80,核心交换机采用华为 S9306 系列,双核心双主控保证核心设备稳定运行, 并且数据中心所有线路均来自不同的骨干机房与设备以最大程度的降低因光纤物理中断带来的故障概率。机房通过 BGP 协议(AS56005)与中国联通(AS4837) 、中国电信(AS4134) 、中国移

动相连接,实现了多运营商用户高速访问的效果,满足了不同客户对多线接入IDC机房的需求。机房能够提供丰富的宽带、IP地址、网络资源以及全面的互联网应用、网络安全、流量分析等服务。

机房网络安全保障

电联通信数据中心配置多台金盾万兆防 DDOS 防火墙、有害信息检测系统、入侵检测系统等可以为客户提供流量清洗、虚拟防火墙、有害信息监测等一系列安全服务。

机房空调系统

电联通信BGP云计算数据中心采用爱默生(Liebert)恒温、恒湿机房专用空调设备及冗余设计 7×24 的下送风上回风系统,确保机房温度夏季控制在 25°C±2°C,冬季控制在 20°C±2°C,相对温度控制在45%-60%,尘粒子浓度控制在 3粒/升以下,为客户设备提供最佳的运行环境。

机房电力系统

电联通信洛阳 BGP 云计算数据中心采用两个供电站分别供电,互为回路,每路 1500KW,提供两路市电+UPS+油机供电系统,真正保证持续供电,并配备业界领先水平的大功率艾默生UPS系统,机房用电实行强弱电分离设计,动力电线路铺设于桥架顶层,弱电系统线路部署于大龙骨、爬梯中。楼内照明系统采用双电源供电,为客户办公提供无间断照明环境。

机房安全保障

数据中心大厦内外安装全方位实时监控系统,无视频监控死角,7×24小时全程记录数据大厦内外情况,安防录像保存三个月,大厦管理部门能迅速全面的掌握楼宇内外安保情况,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设备运行环境。均配备烟感温感火灾探测报警器、环保型灭火气体、机房分区灭火、气体灭火控制系统、防漏水感应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多级智能认证保安系统、感应式门禁、掌纹识别、门禁语音通话系统,保证用户服务器和整个机房的绝对物理安全!

故障处理和技术保障

数据中心技术服务人员 7×24小时受理用户故障,并每隔 30分钟将故障解决情况回复客户,直至故障排除。在用户书面授权前提下,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主要包括技术咨询、状态监测、紧急情况通知、技术操作服务、网络安全、操作系统安全等。专业工程师 7×24 小时值守,无限次重启、操作系统安装、硬件代维、流量监测、数据备份、ARP 问题彻底解决方案、24 小时故障提醒、IP-KVM 服务等,为用户提供设备、线路等问题的技术支持,协助用户完成设备安装、布放网络线路、网络监控等工作。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