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贵州高新翼云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1200个
  • 机柜尺寸:600*1100*2000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贵阳国家高新区中小企业孵化园B1-4
  • 开通时间:2014年6月28日
  • 机房面积:88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216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0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贵州高新翼云数据中心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内,总建筑面积8800万平米,局部承重可达1吨每平米,整体承重可达0.8吨每平米;数据中心拥有先进的供电设施以及制冷系统(水冷+风冷),主机房设有不间断电源系统、安防系统以及分区气体灭火系统等,保证了数据中心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

贵州高新翼云数据中心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内,总建筑面积8800平米。在建筑中特别提高了机房结构中的抗震系数及防火、防水标准。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建筑物耐火设计以及结构防水设计均为1级标准;在机房设计中采用防火、防水、防雷、防化、防磁、防易燃易爆等措施;

贵州高新翼云模块化数据中心优势:模块化数据中心实现IT设备、空调、供配电等系统模块化、标准化、产品化的配置,具备灵活、快速部署、低成本、高效节能、标准化等优势。这些优势来自于相应的系统设备:

供配电系统:提供不同变电站的双路市电;采用2N高可靠性UPS冗余供电系统;专用2N变压器提供服务;

后备供电系统:为保证电力供应的高可用性、高可靠性,灾备中心配备柴油发电机组在特定情况下为数据中心供电。柴油发电机具备全自动启动功能,实现无人值守,当市电停电时自动启动机组供电,当市电恢 复后,机组自行延时停机,手动控制与自动控制可切换。

防雷与接地系统:数据中心充分考虑防雷、接地的专业要求,建筑物为机房提供了独立的计算机系统接地系统,同时配电系统也满足3级防雷设计要求。数据中心的防雷与接地系统符合国家相关规范的要求,接地电阻小于1欧姆。

模块化机房:采用模块化供电系统+模块化空调系统+微模块系统,实现全模块化数据中心。设计上采用双路市电+发电机组+双路UPS+模块化制冷方案,大大简化了数据中心的结构,确保实际运行安全可靠。

精密空调系统:数据中心机房为满足高标准机房环境需求,采用进口精密空调,为机房提供高于国家A级机房标准的设备运行环境。模块机房采用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室内行间空调采用"N+1"设计,每个模块配置4台行间空调,单台制冷量35KW,最大制冷量为140KW。冷通道封闭;采用"冷、热通道"分离方式,有效提高设备散热效率;空调机组采用机组2N冗余备份,以满足设备不间断长期运行需求;单位面积设计制冷量为360大卡/㎡,温湿度环境满足国家A级机房标准;空调系统为介质存储区域提供满足国家A级机房标准的温湿度以及洁净度环境需求;

冷冻机组:采用风冷型螺杆冷冻机+干冷器方案, 实现模块化配置,达到最高运行效率(实际效率)。

安防系统: 7*24小时安保人员值班;门禁刷卡系统;无死角视频监控系统, X光安检系统 ,红外探测报警系统;

消防系统:公共区域采取的是水喷淋消防方式,设备间和机房采取的气体灭火消防方式;采用的是烟温感探头检测的报警方式;

基础设施集中监控:数据中心为保证机房系统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并解决可能发生的各类设备故障,安装了先进的集中式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数据中心监控中心可对柴油发电机组;UPS不间断供电系统;配电系统;空调系统;漏水检测系统;新风系统;安全防范系统以及微模块运行状态进行7x24小时实时监控。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