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黑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机房 (三星)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00个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新文昌236号国脉大厦3F
  • 开通时间:2002年
  • 机房面积:2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22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公众数据中心机房依托中国联通一流的电信级网络环境,拥有大规模集群式服务器的电信级数据中心机房。机房按照国际级IDC技术标准设计与建设,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2000平米,其中数据机房使用面积1400平方米,一期投入使用800平方米,包括数据机房、动力机房(包括UPS机房、油机机房)、工作区、会客区、调测区等功能区,配套设施完善。机房采用高度自动化管理系统和可扩充设施系统,确保为各级用户提供可靠、快速、全面的网络保障服务。

公众数据中心机房直接与骨干网黑龙江节点互联,与骨干网节点之间拥有多路光纤电路,目前拥有20G的出口带宽,出口带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随时扩容,以保障网络带宽占用率不高于60%,机房全部网络设备均采用思科产品,网络设备及线路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网络可用率达99.99%以上。

电力保障体系

公众数据中心机房电力系统是保障IDC机房网络及设备稳定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众数据中心机房电力系统由双路市电、双路大容量UPS电池组,柴油发电机组等高冗余高可靠性系统组成,从而保障稳定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供电率。

安保消防措施

公众数据中心机房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全天实时全方位监控机房。门禁系统通过指纹及IC卡双重验证来人身份,专业的保安人员7*24小时在岗,随时巡视,保证用户服务器和整个机房的绝对安全。在消防保障方面配有烟感温感火灾探测报警器、环保型灭火气体、机房分区灭火、气体灭火控制系统。采用EI-2000QT型火灾报警控制器发现异情自动报警,遇火情将自动启动SDE灭火装置灭火。

机房管理系统

公众数据中心机房采用先进的VERITAS NETBACKUP 备份软件,为用户提供数据存储备份的最优方案。使用自主开发的智能监控软件对机房内的所有的网络设备、服务器CPU及内存使用率时等进行监控,发生异常在2分钟之内报警并得到处理。机房使用爱默生电力监控系统对IDC供电系统运行状态进行监控,并通过先进的设备管理平台对电力设备进行日常管理维护,确保电力系统的连续不间断运行。

技术维护优势

公众数据中心机房的维护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团队成员均拥有多年运营管理和运营维护工作经历,团队服务意识强,服务技能好",服务水平高,保证向客户提供标准优质的服务。

机房技术指标

故障响应时间<2分钟

故障的平均处理时间<10分钟

故障修复率>99%

服务畅通率>99.99%

网络畅通率>99.99%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