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北京日升天信通州台湖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44个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创业园路16号神州通信
  • 开通时间:2013.5
  • 机房面积:1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244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北京通州台湖数据中心是神州通信集团与北京日升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互联网数据中心。2012年底建设完成,2013年开始提供服务,是目前规模较大、安全系数较高的数据中心之一。数据中心通过向客户提供网络带宽和机房环境的租用服务,为政府、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内容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ISP等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服务器托管服务。

北京通州台湖数据中心由北京日升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位于北京通州台湖开发区,紧邻京沈高速,地处北京郊区。

1、 机房的场地保障

为给用户提供充裕的空间放置服务器及网络设备,使用电信级别标准服务器机柜为客户提供服务。机房承重符合电信机房承重设计要求,机房总面积达1000余平米;共有240个机柜;层高3.5m;整体内部装饰无吊顶;地面采用防静电地胶;强弱电桥架都为上走线的方式。

2、 机房环境保障

机房设置多组机房专用精密恒温、恒湿空调系统保证通风。机房温度:不得高于25摄氏度。相对湿度:机房标准湿度40加减10,静态条件下,空气中0.5nm的尘粒数少于18000粒/升。

3、 网络保障

为适应不同用户对不同网络访问量的不同需求,采用1条光纤链路连接到Internet,目前连接到中国网通、中国电信的出口带宽均为万兆接入。各条链路均采用BGP4收取路由,并进行相应的策略设置,保证用户访问不同网络的访问速度,解决了其他ISP出口受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互连带宽瓶颈及访问国际网站的限制;同时各条出口互为备份,在其中1条链路出现故障的时候,所有流量通过其他链路出入,不会出现单链路故障,提高了可靠性。

4、电力保障

数据中心设有专用的变电站,电源从发电厂输送到变电站;为保障分配给用户的电力不间断的供应,数据中心电力机房安装了只能UPS系统及容量充足的电池,可以保证持续供电;此外数据中心还配备了柴油发电机组,当电力终端时使用。市电3000KVA,每机架1.6KVA电力供应。7*24小时的专业人员对电力进行维护与监控,可为用户提供99.99%的电力供应保障。

5、 安全保障

机房拥有7*24小时值班人员,随时巡视,监控系统无盲区。出入机房系统采用先进的安防管理,只有经过授权的人员才能进入重要区域。

6、 消防保障

机房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备有多个紧急通道。机房及楼道内安装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防火报警探测头,遇火情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启动惰性气体灭火系统灭火。此外,机房内还可另外配备手提式、推车式灭火器。

7、 技术支持保障

7×24 小时的全天候机房维护;

7×24 小时的服务器状态监控及报警;

7×24 小时的网络维护;

7×24 小时的安全监控、录象;

7×24 小时的电话委托服务和咨询服务;

7×24 小时的网络安全检测和记录。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