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MDC福地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00
  • 机柜尺寸:19英寸机柜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628号福地创业园内
  • 开通时间:2012年6月
  • 机房面积:1045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44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40G杭州电信、20G杭州联通、10G杭州移动、10G杭州铁通、10G杭州教育网、10G杭州华数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福地数据中心是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集各运营商优质资源、国际一流软硬件基础设施、统一的安全管理平台、性能优异的运维保障平台以及顶尖信息化服务标准于一身,集数据中心、运营维护中心、增值服务体验中心、商务办公中心于一体。

1.地理环境

福地数据中心位于西湖区西溪路628号,地处杭州全力打造的生态科技产业平台--西溪谷内的福地创业园内,紧邻杭州客运西站,距杭州火车站12公里、萧山机场36公里。机房所在地属于平原地区,不在地震带,无或断裂带。园区地基采用现浇钢混结构,所在大楼接地电阻值0.8Ω,机房接地系统跟大楼是独立接地。周围无山地、无沙土崩塌、非倾斜地;周边无任何产生腐蚀性气体、粉尘、噪音、强震动的厂矿企业,无超高压变电站、电气化铁道、大功率雷达站等强电磁干扰源。

2.机房概况

福地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045平方米,配套有UPS、风冷型精密空调、自然冷却型新风系统、集装箱型发电机组等机房;活动地板高度500mm,天花吊顶至活动地板高度2600mm。

3.机柜情况

福地数据中心共有机柜144个,均为标准19英寸机柜。机柜摆放采用背对背、面对面的形式,使空调送风形成冷热通道,提高制冷效率;机柜的气流组织方式是正面进风,后面排风;机柜布线全部采用上走线方式;单机柜标配电力为4.4KW,最大可扩电力10KW。

4.网络环境

网银互联福地数据中心核心网络采用H3C CR16008和思科7609双冗余汇聚,全千兆交换至服务器机柜。接入带宽为:40G杭州电信、20G杭州联通、10G杭州移动、10G杭州铁通、10G杭州教育网、10G杭州华数,和各运营商骨干网均采用多路均衡负载的互联方式,最大程度保障网络带宽质量,同时也可避免运营商单点故障影响我数据中心网络。最大光纤链路带宽可扩至160G,我们在网络负载超过70%时会及时扩容以满足带宽需求。网络安全保障 a) 数据中心具有7*24的全天候系统在线监控平台和流量监控平台,及时发现异常网络状况,并向管理员发出警告信息,以便迅速解决。 b) 机房的重要网络设备采用双点备份,避免单点故障,增强网络的可靠性,还配备了智能DNS服务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线域名解析服务。 c) 采用专业高效的万兆级的抗DoS硬件防火墙、实时入侵检测以及漏洞检测系统,可以给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个性服务,帮助用户建立安全、稳定的系统。

5. 电力系统

来自2个不同配电站专用电缆接入高配房,在高配房配置大功率变压器组。采用使用大功率发电机组,发电机备油时间为8小时。为机房提供断电保障。机房布置先控模块机型320KVA-UPS 2套,采用双总线模式输出, 电池后备时间为30分钟。

6. 空调系统

精密空调采用风冷型机组,功率采用制冷量100KW空调,风冷下送风模式;5+1冗余模式为机房提供制冷 。

7. 消防系统

消防监控系统:配置火警探测器,全方位自动监测火源机房。烟雾监测和火警装置40平米一个,覆盖所有区域。机房灭火系统:机房采用感烟、感温自动火灾报警系统以及完善的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系统报警后30秒内触发,10秒内覆盖所有机房,并可在5分钟内使所有IDC机房充满灭火气体,包括UPS室。发电机房低倍数泡沫自动消防系统。

8. 安防设备

门禁与物理安全系统:专业监控中心7 × 24小时负责网络、电力、消防、安全24 小时监控。专业保安7 × 24不间断机房巡视及门卫监控。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