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杭州世导未来科技城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600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创新基地龙潭路2号世导科技园
  • 开通时间:2009.1
  • 机房面积:10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800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世导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唯一一家基于自建数据中心(基础服务设施即服务IaaS),凭借自主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融合通讯平台(平台即服务PaaS),以E掌管为核心及整合其他厂商提供的软件应用服务(软件即服务SaaS)的云服务商。目前,成功为国内外一百多家企事业单位和3千万个人用户提供通信及通信增值服务和云计算服务。

自世导创建之初,就致力于搭建绿色、安全、稳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世导数据中心是浙江省首家获得全国多省市经营因特网数据中心资质,并具有国家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认证的第三方IDC。十三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国际安全标准,秉承绿色节能的宗旨陆续建立并完善世导高标准、低能耗的“绿色”数据中心。世导数据中心强大的运营能力,为全球各客户提供安全无忧的专业服务。

未来,世导将继续致力于引导全球融合通讯与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为企业的管理模式注入更多元化的变革。

机房规模

在杭州,世导建有两座符合国际专业级品质标准的数据中心,机房面积达到10000多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独立商业网络数据中心之一。因此,世导拥有足够的数据机房空间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世导数据中心严格参照国际上电信级机房地建设标准,完全遵循国家GB50174-2008电子信息机房设计标准A类机房最高标准,配备了高端网络设备、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以及充沛的电力供应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和伸缩性上均为国内最高级别。

电力系统

世导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具备多至5层的冗余设计,包括:

双路高压专线供;

双路UPS电源,可以提供不少于30分钟的在线电力保障;

超大功率的柴油发电机,在不加油的情况下可确保连续8小时满负荷发电,并且与可快速抵达的燃料公司备有合作协议。

机房内的空调及照明系统均采用双路冗余电源供电;机柜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电力供应,并备有足够的电源插座;防燃电缆,具有50%以上安全系数,铺设符合国际标准;共地和等电位接地系统采用国际流行标准;强弱电分开,避免不必要的干扰;所有双路电力供应系统完全独立,不可能同时供电中断,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纯净的电力供应。

世导科技数据中心可确保99.99%以上的电力持续供应率。

网络资源

世导数据中心同时接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及中国移动多运营商线路骨干网接入的商业网络数据中心,采用光纤对等互联,线路冗余配置。世导数据中心的网络连通率可以确保高于99.9%以上
网络结构 世导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全部采用国际标准,骨干设备采用Cisco设备,并且双层冗余配置和N+1设备备份,没有任何单点故障。设备间采用千兆独享光纤互联。1000M到独享用户,100M/10M到服务器,采用以太网通道、快速上联恢复、快速端口恢复。

监控中心 世导数据中心的NOC网络监控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7*24*365的连续监控,定时扫描网络上的客户服务器,以判断指定服务端口是否可以访问。当指定端口服务不能访问,监控报警系统会自动根据预定参数以及故障级别,以多种方式通知世导数据中心的技术专家和客户。我们可以监控多至13个服务, 并且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其它指定服务的监控内容。客户服务器内置的监控程序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更详尽的资源和环境状况信息,包括CPU使用率、内存使用情况、硬盘使用情况、甚至各部件环境温度等,帮助客户了解服务器目前工作状况及历史信息。系统管理员在获得客户授权情况下还可以为客户服务器进行故障恢复操作, 包括:重启服务器、重启指定服务等。

安全系统

世导数据中心配备有世界一流的计算机安全防护系统以对整个网络和客户的主机进行严密的保护。通过世导安全监控中心的安全管理和相关的计算机安全防护系统,可以有效防止黑客入侵和各种恶意渗透。

世导科技数据中心采用移动摄像头、远红外热源探器对所有房间进行全程、全方位的监控和录像。多重门禁系统采用计算机控制的电子感应锁及密码系统,自动识别进出人员身份,并且记录其进出时间。专业保安7*24不间断机房巡视及门卫监控。

所有机柜均有独立门锁,需经系统管理员身份认证后才能打开。系统维护人员需持带有本人照片的身份验证卡方能进入机房。

世导数据中心不定期地更改安全策略及流程,以防止恶意的侵入和安全策略被黑客了解。

空调系统

世导数据中心采用先进的水冷空调系统,对机房的温度和湿度进行7X24X365的恒温恒湿环境监控同时,通风采用下送风的方式,使得每个机柜都可以有更为稳定和均匀的空气流,特别适宜服务器的散热环境。多组空调系统相互冗余备份,并且双路供电,使得任何机器的故障都不会影响环境的正常运行。

消防系统

世导数据中心独特设计的专业消防系统,采用先进的烟感报警器和环保型气体灭火设备,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在不停电的情况下消除火灾隐患。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