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中网科技安徽双线机房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00
  • 机柜尺寸:49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吴敬梓路碧云巷口(原法庭大楼)
  • 开通时间:2010年1月
  • 机房面积:2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300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12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安徽双线机房位于安徽省滁州市,采用ChinaNet163电信骨干网+ChinaNet169联通骨干网线路,双线双IP(单网卡双IP),可以分配中网科技自己的IP地址,自有IP地址得天独厚的资源资源优势;是中国境内解决互联网互联互通重要双线路数据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可用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共有49U标准机柜近300个,机房采用国际T4级数据中心机房标准设计建设。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高速的国际带宽资源,中网科技携一流资源和自己的支撑团队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网自投资运营T4级高标准安徽双线国际机房设备环境·双线带宽资源;

专业系统实施状态和流量监控;

中网数据中心运维团队机房现场维护;

SLA协议确保网络连通率和电源供电率达到99.9%,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保障;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机柜采用上市公司中博股份公司(原江苏省通信设备厂)生产的IDC专用机柜,每台服务器一个独立隔板,交流配电单元使每台服务器可以拥有独立的电路和独立的梅兰日兰(天津施耐德)空气开关,确保每台服务器电流稳定和安全。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机房24小时技术值班,随时处理客户问题;员工宿舍位于机房大楼,遇到疑难、紧急问题可以由多名技术人员会诊;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是符合国际专业级品质标准的数据中心,机房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是高品质的国际因特网数据中心。另外,我们拥有足够的数据机房空间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整体抗地震级别达8级,地板承重达800公斤/平方米。配有专业恒温空调和中央精密空调多套空调系统,保证机房通风、恒温、恒湿。机房温度控制在:22±3摄氏度,相对湿度:30%~70%,气体消防设施。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依托ChinaNet南北网络资源,以多条千兆级高速物理光缆直接接入国际因特网,国际出口带宽高,并以冗余线路结构保证高速可靠。企业用户的网络设备通过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的托管机房接入互联网,实际上就是直接接入到国际网络出口。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核心网络分为三层结构,可以为用户提供二层网络和三层网络应用。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采用综合布线的方式。布线合理,使用灵活,机房线路整洁,每个机架均配备和电源线和网线,不需要再额外走线。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具备多至5层的冗余设计,包括:

市电10KV独立变压器;

UPS不间断电源(N+X )智能系统,保证持续供电;

沃尔沃柴油发电机组后备电源,保证99.99%持续电力供应;

交流电220V 50Hz(16A或32A)标准19英对机架,每台机架采用UPS电源直接供电;

机架内设置足够多电源插头(每个服务器电源均配备一个独立的电源,确保用电安全和电力相互影响),能够根据您的需求,提供足够的电力供应。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配备有世界一流的计算机安全防护系统以对整个网络和客户的主机进行严密的保护。通过安全监控中心的安全管理和相关的计算机安全防护系统,可以有效防止黑客入侵和各种恶意渗透;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采用摄像头全部为双路、远红外热源探器对所有房间和室外进行全程、全方位的监控和录像,机柜过道监控,大楼进出监控,楼梯过道监控,大楼外墙全方位监控。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进出机房人员必须持有身份证原件出入(参观证除外),由授权人员陪同进入机房。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机房进、出大门全部指纹锁门禁系统,机房进、出二次特别授权指纹锁门禁系统;工作人员随时可以通过电脑了解整个机房每个房间人员的情况。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不定期地更改安全策略及流程,以防止恶意的侵入和安全策略被黑客了解。

网站备案自动检测设备+信息安全设备+信息安全组帮助客户解决备案、非法信息监控等问题;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采用环保型气体灭火系统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中网安徽双线数据中心拥有雄厚的维护和支持力量,其资深专业工程师具备多年数据中心管理、互联网网络维护及网站建设维护经验,将为您提供从机房设备维护到网络设备故障排除等全方位的7x24小时的专业技术支持。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