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新一代数据中心广州科学城BGP机房(五星级)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2000个
  • 机柜尺寸:42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广州市罗岗区科学城火村东上岭东路45号
  • 开通时间:2012年10月
  • 机房面积:50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15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6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新一代数据中心科学城机房由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机房地址位于广州科学城(罗岗区火村东上岭东街45号),设计分为VIP专户区、单柜托管区。并以此作为服务平台,提供云计算服务,主机托管和VIP机房租用等业务。目前已建成有150个标准机柜,提供6个独立的VIP机房,每个VIP机房提供20个标准机柜,于2012年10月正式投入运行。 随着机房建设工程逐步完成,二期规划项目将会提供近2000个机柜。

基础设施:

机房面积:600多平方米(一期项目)

机柜: 150个,提供6个独立VIP机房

机房标准:国际标准级专业数据中心,做到防火,防水,防雷,防化,防磁,防易燃易爆等措施,楼层承重>800公斤/㎡。

硬件设备: 采用CISCO、华为等国际级高端通信、网络设备;

骨干网络:6线BGP出口:电信、新联通、移动(铁通)、教育网,保障网络畅通。与其他二类电信运营商网络光纤直联

电力保障:2台1600KVA变压器,采用10KV的双路市电,两路高压电源可自动互切,应急电源为柴油发电机组。

UPS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UPS系统。稳定的双路供电, UPS系统配电电池保证机房满负载连续运行30分钟以上。

空调系统:机房区采用知名品牌空调系统,保证机房的恒温恒湿环境,机房环境指标全年达到22℃±2℃,相对湿度为45%-65%,高于国家A级机房的标准。空调系统按2N+1冗余设计,保证系统的高可靠性。

安保系统:7×24实时网络监控,7×24小时热线及技术支持,智能型门禁系统,录像监控系统,访问人员行为备案等。

消防系统:采用FM200消防系统

品质保证:SLA(SERVICE LEVEL AGREEMENT)是国际通行的服务品质保障协议,作为专业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在服务的标准化、高质量、可靠性以及服务的反应速度等方面都严格遵循此协议以确保客户利益,使客户真正获得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我公司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IT服务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20000及ISO27001标准,全面实现管理规范化,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联盟策略:新一代数据中心积极发展各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联盟。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铁通)、中国联通(网通)、PCCW、NTT、和记电讯等电信运营商及CISCO、华为、IBM、HP、DELL、浪潮等设备提供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盟关系。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