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IDC机房 > 民营自建 > 正文

汉云·绿色云数据中心

机房信息

  • 产权单位:民营自建
  • 建筑面积:
  • 设计机架数:300个
  • 机柜尺寸:46U
  • 带宽种类:民营自建
  • 机房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江苏信息产业基地15号楼B栋
  • 开通时间:2011年8月
  • 机房面积:2500平方米
  • 设计模块数:-个
  • 现在机架数:50个
  • 抗震等级:
  • 接入带宽:20G

机房电力

  • 电力总容量:-KVA
  • 市电引入方式:
  • 柴油发电总功率:-KW
  • 单机柜电力容量:-KVA
  • UPS储备时间:-小时
  • 柴油储油时间:

机房制冷

  • 制冷方式:
  • 制冷设备:

机房维管

  • 安防设备:-
  • 运维值班:-
  • 消防系统:-

机房简介

数据中心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总投资达2.5亿元,为华东地区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之一。其中,一期工程面积约1000平方米,已投入的机房模块可运转2600多台服务器,整个数据中心装机容量将达到20000台规模。机房防静电措施采用机房整体接地和机架模块接地相结合的接地技术。机房建筑结构承重1000公斤/平方米,严格按照8级抗震结构的标准进行建造。

数据中心低能耗特性:

1.采用汉云科技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创无传统空调设备数据中心节能技术,该技术是通过去除数据中心的传统空调设施,采用风冷方式对服务器进行冷却。

2.采用集装箱型模块式建设方案,通过PLC综合控制盘对各个集装箱型机房温度、湿度、气压、风量进行远程控制。

3.汉云科技自主设计并制造低耗能、高密集度的服务器机群,装机容量可达到每标准机架80台左右。

网络资源

通过与三大基础运营商密切深层次的合作,机房拥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线路骨干网接入,总出口带宽将达到10G,实现光纤对等互联,完美解决国内外互联互通问题。

采用H3C万兆级核心交换设备和硬件防火墙,背板带宽16.65Tbps,包转发率5400Mpps,拥有强大的网络通讯能力,对接入服务器进行带宽流量监控,同时对服务器的远程也进行了实时监控管理,保证整个网络的稳定、安全运行。关键网络设备都采用双机热备,分支设备提供冗余线路,确保整个网络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避免单点故障的发生。

电力系统

两路通信高压供电系统,每路供电容量3150kVA,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与油机发电系统供电保障模式,柴油发电机功率达到1000千瓦,保障机房99.9%以上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

门禁系统

数据中心内的出入口都安装有指纹门禁和IC卡验证门禁,以监察及控制数据中心内每一区域的出入情况。

安全保障

数据中心监控系统可对整个IDC的工作空间进行监视。人员出入口、走道及设备较为集中的区域(操作室,机房)设置固定式CCD摄像头,机房出入执行严格的登记制度。网络运行中心24小时监测,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

消防系统

数据中心机房装修采用防火构架及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级标准。大楼备有多个紧急通道,机房及楼道内安装温度烟雾感应消防系统,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并自动启动灭火消防系统实施灭火。

服务承诺

汉云科技提供 7×24机房技术支持服务,全天候的网络联接状况监控、服务器运行状态、流量带宽监测等,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的响应与支持,全自营机房确保安全稳定。
按照客户需求提供操作系统和常用应用软件的安装,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不同级别的培训服务。

代理企业

Copyright©2001 - 2013 IDCQ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 京ICP备13013182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