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简介:中企通信北京酒仙桥云数据中心DataHOUSE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四环、五环中间位置,毗邻798艺术园区。周围聚集多家大型互联网企业。距离机场高速、五环路仅三公里。所在大厦为独立建筑,共六层,总面积2.4万平米,2-6层为数据中心,1层为办公区。数据中心配电系统采取无单点故障的冗余设计,为用户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电力设备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保障电力供应;双站双路高压供电,多组UPS不间断供电,柴油发电机冗余大。机房采用水冷系统作为主要冷源,采用精密空调,每层机房对应一套独立的空调系统,制冷主机运行模式均为两用一备。机房内均为环形管路,各供水点压力、流量更均衡,检修更为方便,系统稳定性更高。温、湿度监控报警、漏水报警、机组运行状态等实时监控,能及时发现、响应。数据中心具备完善的BMS监控、安防监控系统,提供专业的7×24小时的客户服务。BMS电力实时监控,并配有声光报警;应急预案全面,定期培训、演练,处理故障即使迅速。运维人员持证上岗,专人7×24小时值班。

机房名称

中企通信北京酒仙桥云数据中心DataHOUSE

所属服务商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机架数

1600个

联系方式

4006-517-550

机房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电子科技园德信大厦5-6层

开通时间

2012年

机房建筑面积

7,600平方米

设计电力总容量(KVA)

4000

接入带宽总量(GB)

12Gbps

标准等级

 Tier3+

制冷方式

水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