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应用 技术参考 行业名录 专题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行业名录 民营级IDC企业 港澳台 正文
字号: 最新收录更新时间 : 2009-07-28 11:31 点评这家企业(0)
网站名称:ADI.HK
企业名称Asia Data(Hong Kong)inc Limited

公司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白田壩街5-21號 嘉力中心B座8樓

邮政编码

主营业务香港服务器托管、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机箱配置买卖、香港电信级机柜租用、香港vps租用、香港机房机柜服务器代维

电  话0852-39043642
传  真0852-39043643
网  址http://www.adi.hk
成立时间: 2005-8-30
注册资金:100万
企业介绍

ADI.HK创立于2005年8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致力面向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东南亚等地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业务包括机柜租用、带宽租用、服务器租用、VPS、服务器托管以及数据中心代维服务的综合运营服务商。

ADI.HK目前与CPCNet、HKBN、NTT CA(HKNet)及Equinix亚太公司等本地及海外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互联网服务供货商及网络连接站紧密合作外,确保所提供的服务超越同侪。

自成立以来,ADI.HK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也在不断地发展与加强,为了更好地独立运营,ADI.HK拥有独立网络运行管理体系和管理软件开发能力,并且不断改进服务质素,力求进步创新,为顾客提供最可靠的数据中心业务和其它优质的互联网服务。

电子邮件stanley@adi.hk

典型客户: ecfotop Limited 快達網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 域名注册;香港虚拟主机;香港独立主机;香港VPS服务器;速成网站;香港电信级机柜租用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http://www.adi.hk

Tags: IDC ADI.HK

责任编辑:

10月综合评比榜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